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电信甘肃公司2020年度本地网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中国电信甘肃公司2020年度本地网设计服务项目】

1.招标范围

1.1本次招标范围具体如下:

兰州、酒泉、嘉峪关、张掖、武威、金昌、临夏、甘南、庆阳、天水、平凉、陇南、白银、定西共14地市州的本地网设计服务及专项规划及滚动规划的编制。

1.2专业:本地网、接入网、无线主设备等的本地网设计服务。根据网络建设需求,采用“框架+订单”的方式,本次本地网设计服务至2020年12月31日为止,本次招标结果同时适用于存续公司的业务。

1.3本次招标标段划分根据区域划分为14个标段,同一投标人可以对全部或者部分标段进行投标,也可以同时中标全部或者部分标段。

标段

地域

中标候选人

份额

区域

1

陇南

1

50%

武都、成县、宕昌、西和

2

30%

礼县、徽县、两当

3

20%

文县、康县

2

酒泉

1

60%

肃州区(中心、南苑、东关、南郊、西峰、总寨、清水、金佛寺),瓜州,敦煌,肃北,阿克塞

2

40%

肃州区(北关、新城、西郊、西关、银达),金塔,玉门,基地

3

定西

1

50%

定西、临洮、通渭

2

30%

陇西、渭源

3

20%

岷县、漳县

4

甘南

1

60%

合作、夏河、碌曲、玛曲、迭部

2

40%

临潭、卓尼、舟曲

5

金昌

1

100%

金川区、永昌县

6

临夏

1

60%

临夏市、东乡县、康乐县、积石山县、永靖县

2

40%

和政县、广河县、临夏县

7

平凉

1

50%

东大街营销中心、西大街营销中心、静宁县、庄浪县

2

30%

工业园区营销中心、泾川县、灵台县

3

20%

华亭市、崇信县

8

天水

1

50%

秦州西、麦积(桥北)、甘谷、武山

2

30%

秦州东、麦积(桥南)、清水

3

20%

秦安、张川

9

兰州

1

50%

城关区、西固、榆中、和平、皋兰

2

30%

安宁、马滩、永登、红古

3

20%

七里河、彭家坪、新区、职教园

10

嘉峪关

1

100%

嘉峪关市(含甘肃矿区)

11

张掖

1

60%

甘州区(不含滨河新区)、临泽县、高台县、肃南县

2

40%

甘州区滨河新区、民乐县、山丹县

12

庆阳

1

50%

西峰北区、镇原县、宁县、正宁县

2

30%

西峰南区、庆城县、环县

3

20%

合水县、华池县

13

白银

1

60%

白银区、会宁县、景泰县

2

40%

靖远县、平川区

14

武威

1

60%

凉州区、古浪县、武南镇、黄羊镇

2

40%

天祝县、民勤县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折扣最高限价﹤55.5%(超过或等于最高限价投标将被否决)。

2.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1.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3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经营范围许可,且必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必须为一般纳税人)、组织机构代码证(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要求完成登记的,需提供新版的营业执照和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

2.1.4具备有效期内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或原建设部)颁发的电子通信广电行业专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和有效期内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或原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通信测量)甲级资质证书。

2.1.5提供近三年(2016-2018年)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相关专业机构提供的财务情况说明。

2.1.6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应当出具本企业劳务合同及缴纳养老保险金证明材料(2019年1月1日至今连续3个月)。

2.1.7投标单位必须承诺如下事项:本次项目所投地域中标后,必须第一时间响应中标区域 的合理要求,保证中标区域工程质量、进度等建设要求。坚决不允许将工程设计进行转包,不允许将工程设计主体部分进行分包,投标单位在需要将工程设计非主体部分分包时,必须获得中标区域 的书面同意,同时分包工程设计单位必须具备有效设计资质。若在接到中标区域 服务通知后,不能及时开工或到达现场,工程设计质量、进度等达不到要求,或无法满足招标人2020年度的工程设计目标,从而影响招标人工程建设,则招标人有权委托中标区域 调整中标份额。其中,若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或重大工程设计质量事故或严重不能满足中标区域 的建设目标,则招标人有权取消中标单位资格,招标人有权视具体情况选择排名后面的单位或重新招标,本次招标额度为估算额度,最终结算以实际发生额度为准。

2.1.8在2019年度中标并参与“中国电信甘肃公司2019年度通信工程本地网设计服务项目”的投标单位,根据甘肃电信“2017年工程服务商后评估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在2019年中有三次(含)以上季度后评估不合格,取消下一年度的投标资格。以招标人2019年后评估得分为依据。

2.1.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2.2.1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2.2 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2.3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2.2.4 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2.2.5 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2.2.6 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2.2.7 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2.2.8 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2.2.9投标人在中国电信或其他国内通信运营商现网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2.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标准和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 获取招标文件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9年12月4日16时30分至2019年12月9日16时4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