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丹支公司办公楼装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 山丹支公司办公楼装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 山丹支公司办公楼装修改造工程,已由人保财险批准建设。中昕国际项目管理 受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 甘肃省 委托,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一、招标项目内容

工程

2. .建设

3. 建设内容:

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屋顶 施工需求 :

2、墙面 施工需求 :

3、地面 施工需求 :

4、屋面防水 施工需求 :

5、门窗施工需求(木、钢、铝合金、玻璃等):

6、给排水 施工需求:瓷座、蹲便器、挂式小便器、洗脸盆、洗涤盆、管线、阀门、阻火圈、倒流防止器、水龙头、地漏、回水湾等):

7、消防 施工需求 :

8、暖通 施工需求 :

9、强弱电 施工需求

10、其他施工需求:

拆除工程:二楼地面瓷砖、一楼柜台、卫生洁具、二三楼门窗、暖气片、一楼外立面板等的拆除

上下水管道及化粪池处理,保证供暖及污水处理通畅。

4.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57.5538

5. .资金来源:自筹

6. 计划开工工期:2020 4 15  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 6 15  日,计划总工期 60 日历天。

7. 招标范围: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 山丹支公司办公楼装修改造工程施工图范围内所有维修改造工程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施工企业相应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贰级及以上专业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投标人具有近三年 类似工程 施工业绩;项目安全生产专职管理人员,具有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三类人员”C类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投标人须在国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2.3施工方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查封、冻结、扣押、破产状态,2017年1月1日至今有被媒体曝光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有骗取中标的、有合同实施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已合作供应商有严重违约、违规及中标后实际服务情况出现重大偏差的,处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的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内;

2.4投标人的施工现场管理机构人员没有被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督管理与诚信信息系统锁定的;

2.5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单位,以“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 ;

2.7本项目委托代理人,即项目经理,以身份证原件为准,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格式填写,加盖单位公章 ,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否则视为无效。

三、取得投标人资格的确定方法

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参加是否投标。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4.1 获取时间:2019年12月5日至2019年12月11日,每天上午9:30-12:00,下午14:30-17:00(周末除外)。

4.2 获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9年12月27日10时 00分

5.2 递交

5.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