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告 卫生保洁服务-2019 年 12 月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淮南洛河发电厂(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5     浏览:0    

淮南洛河发电厂卫生保洁服务。

 

二、 招标范围:

 

1、厂区范围:厂区主干道、厂区支干道(厂中门以内,东至制氧站到危险品仓库,西至三期冷水塔西侧大涧沟,北至北围墙和补给水泵房,南至厂中门)道路保洁及对拉煤、拉渣、拉灰车辆造成的路面污染的清理保洁,地磅房西侧公厕,厂中门以内所有绿化带的杂物清理, 厂中门内橱窗、灯箱保洁。厂区道路面积 140920 平方米。2、厂前区范围:厂前区主干道、中门停车场、小品广场及中门至武警楼干道、西通道。厂前区道路面积 22000 平方米。

 

3、甲方根据工作需要局部调整的保洁任务及临时性突击任务。厂房及相关设备卫生保洁服务范围:

 

1、#1----6 机炉主厂房内所有地面、各层平台、墙面、耳台、立柱、楼梯、护栏、门窗玻璃卫生(包括锅炉绞龙层、19 米给粉层、分离器层、锅炉 0 米层炉后区域,汽机除氧器层、高压加热器层和主厂房内所有房顶卫生等)。

 

2、#1---6 机炉主厂房内电缆桥盒表面卫生,管道、风箱外表、钢梁、交叉梁、照明灯具表面卫生。

 

3、#1---6 炉锅炉本体各层卫生。(包括炉本体各层腰鼓梁、风箱、管道、电缆桥盒、楼梯、连接栈桥、护栏、灯具、平台外表等)。

 

4、#1---6 机集控室各层走廊卫生,洗手间、卫生间清洁卫生,(包括主厂房内卫生间、脱硫区域卫生间)

 

5、#1---6 炉引风机区域、#5、6 炉电除尘下部地面、管道卫生,主厂房四周硬化水泥地面,三期输煤栈桥下水泥地面,#5、6 冷水塔处水泥地面。6、现场垃圾转运至垃圾房。7、电气网控楼卫生(包括各层楼道、内外楼梯、墙面、门窗、和卫生间)8、一、二、三循环水泵房、补给水泵房、一、二期检修和仪用控压机房、一、二、三期脱硫电控楼清洁卫生等。9、一、二、三期脱硫区域所有地面和脱硫所属厂房:浆液循环泵房、氧化风机房、磨机房、工艺楼和脱硫传送石膏间内清洁卫生(转动设备除外)

 

10、#5、6 炉 12 台磨煤机排出的石子煤灰清理。

 

1


垃圾外运及处置服务范围:

 

淮南洛河发电厂厂前区(系厂中门前主干道、停车场、小品广场、综合服务中心、电力工程公司、武警楼、西通道)以及厂区日常生产、生活、办公、机组检修(含保温棉)产生的垃圾外运及处置。(不含外包工程的垃圾外运处置),平均每天产生约 4 吨,垃圾运输距离约 15 公里。

 

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三、 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2、投标人营业执照中必须有承担本项目内容的经营范围及相关经验,在近 3 年完成的与本合同相似的经验及其合同履行情况和现在正履行的合同情况并提供证明;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资金状况良好,无拖欠款项及劳务、债务纠纷,近 3 年内至少 1 年赢利,有充足的流动资金,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4、投标单位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 2019 年 12 月 3 日至 2019 年 12 月 18 日 17:00(节假日除外)。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1470140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