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20-2021年海南电信室分建设及WiFi建设通信项目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020-2021年海南电信室分建设及WiFi建设通信项目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2020-2021年海南电信室分建设及WiFi建设通信项目设计服务项目,(招标编号:ZJZB-2019-09593),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

关于2020-2021年海南电信室分建设及WiFi建设通信项目设计服务项目的采购,项目预计建设650个站点、总投资估算约为10000万元,其中设计费不含税预估为1198万元(含由省公司管控WIFI建设投资1000万元中的设计费63万元及室分信源设计费181万元)。

1.2 建设 2020-2021年海南电信室分建设通信项目设计费估算明细表(

标段

标段区域

标段打折部分总估算金额

光缆组网费(不打折)

标段总估算金额

标段打折部分招标折扣率上限

标段打折部分折扣后设计费估算

折扣后设计费估算

施工地点

标段1

海口东区、东中部市县、三亚

694

33

727

60%

396

430

海口东区包括【南至国兴道及海文高速公路、西至龙昆北路及万绿园、北至海甸河及南渡江;西至龙昆南路及延长线、北至国兴道及海文高速公路;南至海甸河及南渡江,海甸岛与新埠岛区域】、三亚、文昌(含三沙及海上航行船只)、定安、琼海、万宁、屯昌、陵水、琼中、五指山、保亭

标段2

海口西区、西部市县

210

17

227

60%

116

133

海口西区包括【东至龙昆南路及延长线、北至海秀高架桥、西至丘海大道及延长线;西至丘海大道及滨海大道到观海台区域;东至龙昆北路及万绿园、南至海秀高架桥、西至丘海大道及滨海大道到观海台区域】;澄迈、儋州、乐东、临高、白沙、东方、昌江

标段3

全省

244

/ 

244

89%

217

217

全省的wifi设计及室分信源设计

总计:

 

1148

50

1198

 

 

780

 

1.4 本项目共划分3个标段(具体标包划分情况详见1.3条),每标段按照综合得分高低进行排序推荐中标人。投标人可以按照各自情况选择标段报名,投标供应商可以参与3个标段投标,同一投标人最多可中2个标段,即投标人可同时中标段3和标段1、2中的任意标段,但不能同时中标段1和标段2。

1.5 服务周期:中标人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以下达的具体项目任务书工期要求为准。结果适用期为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2年 3月31日。

1.6 中标人数量:本项目中标人数量为3个,各标段中标份额为100%。

1.7 分包情况:中标人不得将承包项目转包和违法分包。

1.8 合同签订方式:

1.8.1按投标人的中标价格签订框架协议加订单方式结算,协议执行金额以实际发生量为准。

1.8.2如本次招标结果在2022年3月31日前,本次招标的中标人中标份额已执行完成,可提前结束结果执行并进行下一步的项目采购;如中标人中标份额在2022年3月31日合同期满仍未执行完,剩余份额将自动失效,招标人将重新组织下一步的项目采购。

1.8.3如在合同执行期间内,某一标段中标人因自身导致较大事故被招标人解除合同,或因其自身原因无力已承接剩余工作量,招标人则以该标段剩余执行额重新组织招标。

1.9质量及技术要求:满足“附件:技术规范书”的相关要求。

1.10采购方式: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1.11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标段1、2最高投标折扣系数限价为60%,标段3最高投标折扣系数限价为89%,投标人投标折扣系数报价高于该标段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标段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营业执照:本项目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比选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年度报告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对于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提供最新的、有效的营业执照即可。

2.1.2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全国范围内实施过同类室分设计工程业绩合同总金额累计达到100万元(含)以上。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含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章页);合同年限以签约时间为准(框架合同要求提供至少一份具有甲方盖章的相关订单,框架合同业绩时限及金额以框架合同执行期间的有效订单时间及金额为准)。

2.1.3资质要求:具备有效的通信工程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

2.1.4设计负责人要求:投标人至少配备1名或以上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设计负责人并具备2年及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同时至少配备3名设计人员,并提供2019年4月1日以后连续3个月社保证明。

2.1.5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承诺能为本项目开具符合国家规定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投标人提供承诺书以及相关的证明文件(例如以往开具发票证明或税务局开具的证明或网站截图证明等)。

2.1.6信誉要求:应答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存在以上处罚(记录)日期至今已满3年(含)的除外。

2.1.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 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 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 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 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 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9)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投标人是代理商的,本条所指的投标人也包括其所代理的制造商;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均不得存在上述任一情形。

2.3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4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9年12月05日09时00分至2019年12月11日17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