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兴泰小型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 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兴泰小型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

\n

施工标公告

\n

1.招标条件

\n

本招标项目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兴泰小型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兴义市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兴义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兴泰小型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兴市发改字(2019155(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兴义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和地方统筹安排,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n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n

工程

\n

计划工期360日历天

\n

招标范围:总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室内健身房等,详见工程量清单所包含全部内容

\n

3.申请人资格要求

\n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n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n

4.资格预审方法 

\n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n

5.招标文件文件的获取

\n

5.1 项目招标文件已免费向社会公开,

\n

6.投标文件递交方式、递交截止时间与解密截止时间

\n

6.1本项目为电子招标,投标文件电子版(即: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QXNTF格式))应按照本项目招标文件上传至指定位置。本次招标,开唱标为远程开标会议。

\n

6.2电子版投标文件(.QXNTF格式)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1226 9:10时。投标人应在本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QXNTF格式)上传至黔西南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网 \n

6.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黔西南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将自动停止收取电子投标文件。

\n

6.4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n

6.5金州远程不见面交易系统开标大厅的网 \n

6.6各投标人应提前三十分钟,最迟不超过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人应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等事宜。

\n

注:投标人远程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操作手册请在办事指南中的“下载专区”中下载

\n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