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慈溪市教场山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机电设备采购、安装、调试项目国际招标公告(1)

   日期:2019-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9-12-05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教场山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属于原厂原址提标,工程实施需分阶段进行。改造内容包括对现状污水厂内构、建筑物重新梳理,并对现有工艺进行改造提升,工程规模为8万吨/日。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10万吨/日粗格栅及进水泵房1座;新建8万吨/日细格栅和曝气沉淀池及膜格栅池1座;分别改造原3万吨/日SBR池、3万吨/日CAST池为8万吨/日AO生物池;新建8万吨/日MBR膜池、膜设备间、消毒池1座;新建高配间、鼓风机房、加药间各1座;新建污泥浓缩池2座、污泥平衡池1座、污泥干化机房1座;整合生产经营附属用房,新建市域污水调度大楼1座,建筑面积约3800平方米。项目同步对鼓风机房、变配电间、脱水机房等配套设施进行改造。
本次提标改造共分为五个阶段实施,其中,第一阶段是新建内容,包括10万吨/日粗格栅及进水泵房1座;8万吨/日细格栅和曝气沉淀池及膜格栅池1座,8万吨/日MBR膜池、膜设备间、消毒池1座,高配间、鼓风机房、加药间各1座,污泥浓缩池2座、污泥平衡池1座、污泥干化机房1座。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改造3万吨/日CAST池。第四阶段改造3万吨/日SBR池。第五阶段建设调度大楼。
本次安装工程要求第一、二、三阶段同时结束,开始单机、联动调试,交工验收,工艺调试。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项目所需资金已经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762-1940CBNB1071
招标项目名称:慈溪市教场山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机电设备采购、安装、调试项目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浙江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慈溪市教场山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机电设备采购、安装、调试项目 一批 投标人对慈溪市教场山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相关的设备完成制造及供货、试验、保护、运输、卸货、安装、现场调试、设备性能保证测试、可靠和有效的试运行、以及提交有关文件资料和所有其他为完善安装所必要的工作;执行本规定质量保证期内设备的维护、保养;提供相关资料、图纸及操作维修说明书,并负责对业主方人员培训。详见“第八章 货物需求及技术规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3.1投标人须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且需同时具备以下两种资质:1)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2)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投标文件中须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和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2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合同签订日必须在2014年1月1日之后)至开标日,具有至少1个处理能力不小于5万吨/日污水处理厂 的成套机电设备供货合同,且单个项目合同中机电设备部分的供货金额大于等于3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以联合体形式完成的业绩,则本项目投标人必须是该业绩联合体的牵头人,否则业绩不予认可。投标文件中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如以上证明材料中不能体现项目规模、机电设备部分的供货金额,需同时提供加盖用户公章的用户证明复印件。以上证明材料,投标时均需提供原件备查;
3.3投标人委派的安装工程项目经理要求为机电工程壹级注册建造师,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施工安全管理员具有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提供安装工程项目经理壹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和B证以及施工安全管理员C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4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9-12-05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9-12-12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领购
招标文件领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