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西区向东区长距离供热工程一期项目补偿器采购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西区向东区长距离供热工程一期项目补偿器采购

>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区向东区长距离供热工程一期项目补偿器采购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 >2.2 工程内容:建一条DN700供热管道,从广州开发区西区恒运电厂接出一根DN700的蒸汽管线过西基路,沿珠江钢铁厂轧钢东路东侧绿化带敷设至南湾涌,跨越南湾涌,沿滨河路敷设至夏港桥,跨越东窖河,沿新港铁路红线范围内敷设至广深铁路和广园快速路,穿越广园快速路和广深铁路,沿联广路向东敷设至开发大道沿开发大道西侧敷设至与东恒街交叉口,沿东恒街南侧敷设至二期燃机红线位置,沿二期燃机红线内敷设至东南角位置。具体详见“管道平面布置图”

>2.3招标范围:西区向东区长距离供热工程一期项目补偿器采购项目共分为两个标段:

>①标段1:波纹补偿器采购;最高限价:3782500.00元;采购波纹补偿器共80个,技术参数详见用户需求书;

>②标段2:旋转补偿器采购;最高限价:478040.00元;采购旋转补偿器共38个,技术参数详见用户需求书

>投标人可对上述标段1、标段2同时进行投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2.①投标人为投标设备的制造商,应具有生产该投标设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且具有完善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

>②投标人为投标设备代理商,应取得该投标设备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且其代理投标设备的制造商应具有生产该投标设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且具有完善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

>同一设备的制造商和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同一标段投标。

>3.3投标人有参数压力等级PN25、温度250℃、管径DN700或以上的压力管道补偿器供货业绩。须提供业绩的相关支持性文件。(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验收报告作为证明资料,证明资料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3.4“投标人不得被列为“失信惩戒”,以“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为准,投标人提供从信用中国网站截图失信惩戒页面并加盖公章,同时下载信用报告、打印并加盖公章后附在投标文件中

>3.5投标人不得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查询为准,

>3.6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至今)无不良记录,并提供书面声明,包括并不限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投标人需提供承诺函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如同时对上述标段1、标段2同时进行投标,须按标段分别包封及递交投标文件。

>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126日至20191212,每日上午 9:30时至11:30时,下午14时至 1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