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云南寻甸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现金武装押运及金库武装守护外包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云南寻甸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云南寻甸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现金武装押运及金库武装守护外包保安服务项目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采购需求

2.1项目名称:云南寻甸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现金武装押运及金库武装守护外包保安服务项目

2.2招标编号:WH-530100-2019-0362-0101

2.3服务内容:负责招标人2个金库的武装值守及所有押运(11辆车),具体招标范围及所应达到的服务及其它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中的相关规定为准(详见第五章采购服务需求),具体服务内容以采购人委托的为准。

2.4服务承诺:满足招标人要求。

2.5服务

2.6服务期限:2年(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2.7采购控制价:金库武装守护:辖区2个金库的武装守护,18万元/个/年,每年36万元;2、现金武装押运:40万元/车/年,11辆运钞车,每年440万元。每年守、押服务费476万元户,两年952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若三证合一的则只需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应满足本次招标采购服务需求。

2、投标人应具备由云南省公-安厅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服务范围须包括:守护、押运),且在有效期内的。

3、拟派人员具有云南省公-安厅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用枪持枪证》,其使用的枪支、弹药管理应符合国家相关管理规定,还需具有《保安员证》。

4、投标人2016年至今至少完成过类似服务业绩不少于1项,需提供类似服务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类似业绩:金库值守或押运服务业绩)。

5、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提供2016年至2018年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复印件(若企业为成立时间不足一年,则可以提供成立至今已有的其它能够反映财务状况的会计报表资料复印件或开户银行资信证明原件)。

6、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cn)、 ( /)上发布,云南寻甸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及 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8.

采   购   人:云南寻甸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采购代理机构:  

   

联系人:王文辉、王巧、万勇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wh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