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灵台县2019年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增量工程(施工)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灵台县2019年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

增量工程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SYD-LT20191205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灵台县水务局以灵水务发〔2019〕212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省级水利建设资金。项目业主 为灵台县水保工程建设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建设

主要建设内容为:新修梯田42.39hm2,配套田间道路3.53km,砂化机耕道路1.5km。

3.项目概算:总投资93.98万元。

4.质量标准:合格

5.招标内容:本项目工程量清单所有建设内容。

6.计划工期: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总工期30日历天。

7.标段划分:本工程分为1个标段,选择1家中标企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3年有2项以上 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

2.人员要求:投标单位

3.投标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 渠道查询无行贿犯罪结果。 。

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为负责本项目的项目经理。

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6日至2019年12月8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

2.报名地点为:灵台县国盛大厦11楼12号。

3.报名需携带的资料: 投标人须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及委托人身份证,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银行开户许可证、税务登记证,项目经理资格证及安全生产考核证,技术负责人资格证,省级以上水利行业颁发的五大员资格证 、财务管理人员资格证书并年检合格,拟派驻现场的专业技术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岗专职人员 、企业及相关人员类似工程施工经历 ,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 渠道查询无行贿犯罪结果。以上资料均应提供复印件一式两份并加盖公章,原件带至现场备查。

五、招投标文件的获取、递交及其它要求

1.投标人在 现场报名成功后,免费领取招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6日9时整,投标文件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两者内容必须保持一致。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灵台县水保工程建设站四楼会议室。 

4.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