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服务类】中国电建成都“洺悦御府”项目西南区域2019年-2021年(两年)施工图设计集中采购招标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西南区域·成都·2019年-2021年(两年)施工图设计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D-H-2019-051

四川三信建设咨询 受成都金洺华府房地产开发 的委托,拟对西南区域·成都·2019年-2021年(两年)施工图设计集中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有意投标的企业,均可向招标人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

2、项目

3、项目投资:略。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到位。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范围概述如下,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投标须知的相关内容。

1、招标范围:西南区域·成都·2019年-2021年(两年)施工图设计集中采购,施工图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建筑方案设计优化及施工图设计;详见《西南区域·成都·2019年-2021年(两年)施工图设计集中采购清单》。

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服务期限2年。

4、设计周期要求:1)方案设计优化:30天;(2)施工图设计:60天。

5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及地方相关规范要求。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投标人资格、业绩及拟派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招标项目所需的服务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自成立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不是项目开发所在地政府禁入单位。

2、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3业绩要求:(1)2016年10月至今已完成3个建筑面积在2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房建项目施工图设计业绩;(2)2016年10月至今与克而瑞研究中心2016年至2018年任一一年发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销售流量榜或销售权益榜)》10强房地产企业签订过2个及以上施工图设计战略合作协议;(3)2016年10月至今具有1个设计标准化业绩;(4)具有绿色建筑设计、海绵城市设计、BIM设计、装配式建筑设计业绩各一个。

4、拟派的设计负责人为国家注册壹级建筑师或国家注册壹级规划师,并在上述第3条提供的任一业绩中担任过主要负责人。

5、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2016年-2018年)的财务无亏损。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7、本次招标取前两名中标候选人与业主分别签订合同,具体施工图设计业务由业主分别委派给各中标候选人。

五、报名须知: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2月6日至2019年12月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