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无锡万华产品安装工作分包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济南二机床集团 网站 //

总重 :

安装根据工期进度及济二现场负责人员要求,安装公司应及时增加人员,未经济二允许,不得随意减少人员。以上是人员最低需求,真正需求应以附件《动力安装运输公司安装项目外包分工协议及管理规定》及安调工期进度要求为准。济二按规定对合作方施工质量进行监督、管理和考核。

2. 根据需要,安装公司应安排至少3名钳工、2名电工、2名焊工从事自动化设备安装工作,根据现场情况,在征得有关人员同意后,可以在压力机和自动化安装工序之间适当调配安装人员,但人员调配不得影响现场工作。

3. 吊装工作由动力安装运输公司负责。安装工作由安装公司负责,包括但不限于桥架及管路的铺设安装,电气放线,设备部件的安装、铺设、连接,以及后续临时整改等;安装公司负责不超过行车最大起吊吨位的到场产品货物卸车;安装公司工作内容详见《安装工程部与外包方安装分工合作协议书》。济南二机床负责派员指导和监督。

吊装工作和安装工作界定如下:

吊装工作:使用行车、吊车是完成用户现场某项产品装配工作的必要条件,甚至是充要条件,行车、吊车使用基本贯穿于该项工作的全过程;含使用门机等起重机械完成的用户现场产品装配工作。

安装工作:使用行车、吊车是完成用户现场某项产品装配工作的充分条件,行车、吊车使用只占该工作过程的一小部分,甚至可以用起重工装、手拉葫芦等替代行车、吊车完成该项工作。

产品:是指该项目所包含的由济二负责装配的压力机及自动化设备。

4. 安装公司按附件《外包方常用工具配备清单》要求配备项目所需的安装工具,并提供工具清单供济南二机床施工现场负责人员检查认可。

5. 废料斗由济二提供,安装公司现场安装。地坑盖板用户制作。

6. 其中压机1台带纯气气垫,后面几台无气垫,整线是干式离合器。

7. 空调回水管、整线声光报警仪、整线照明等安装;负责现场清洗油、调试用油的加油工作,油料由济二提供;设备补漆/刷漆,漆料由济二提供。

8. 多工位是JIER自动化,济二负责吊装,安装公司负责安装。

9. 整线无外防护,走台双侧贯通走台。

10. 用户现场配备行车。

11. 项目特殊要求:焊接、动火、磨削区域需隔离,硬围挡高度≥2米;需配备焊烟吸尘器至少2台。

参标公司必须具备JIER大型压力机线安装经验,具备自动化设备安装经验;

参标公司必须配备普通扭矩扳手 、安装管路专用扭矩扳手 、管路干切锯、滚槽机及配套的切管机,并按工具表要求配齐其它工具。

参标公司务必到现场确认情况,一旦中标,视为已确认现场情况,投标价格即为最终价格。

济南二机床集团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