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东分公司新办公场地装修施工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1.招标条件

本广东 新办公场地装修施工项目(重新招标)(招标代理机构编号: ZB-03-04A-2019-D-C17824C0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审批,项目资金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预计采购总金额为384.5万元(不含税);

范围:广电平云广场B栋11楼整层装修施工,包括基础装饰、电气工程、消防弱电、暖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等;

计划工期:投标人必须在招标人签发《开工报告》后,45天(日历天)内保证其承包的所有工程全部完工,因工期内包含春节法定节假日,允许投标人顺延工期,但顺延时间不得超过30天(日历天);

承包方式:总价包干,根据招标人所提供的招标文件、施工平面图纸等范围内的工程内容,由投标人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包文明施工,包通过验收且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及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对于已换发“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投标人,无需再额外提供税务登记证、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但须提供在网上税务系统查询能显示其为一般纳税人的页面的截屏打印件,或者提供经主管税务机关核对后退还纳税人留存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主管税务机关出具的其他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

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且在有效期内:

①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或者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二级或以上资质;

②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财务要求:不存在破产清算状况。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2016年-2018年)(如为新注册的投标人,须提供自注册之日起至今)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关键页复印件(须包含财务报告审计单位签字盖章页、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近3年(自2017年1月1日起)写字楼装饰装修项目经验,累计合同金额不低于800万元(含)人民币(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关键页复印件应包含:项目名称、项目金额、项目内容、签字盖章页、签署日期)。

3.4本项目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以下情形之一:①记录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同时,在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查询没有处于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记录名单。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网站对应以上3个情形的截图,未提供全部截图或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其投标将被作为无效投标。

3.5同一单位的子公司和 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基本信息、主要人员信息、股东信息)。

3.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从2019年12月6日8时30分到2019年12月11日17时30分

4.2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网站对应以上3个情形的截图,未提供全部截图或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其投标将被作为无效投标。

3.5同一单位的子公司和 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基本信息、主要人员信息、股东信息)。

3.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从2019年12月6日8时30分到2019年12月11日17时30分

4.2

1) 投标人 注册及IPASS办理:潜在投标人必须接受电子招标流程。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但尚未注册的投标人,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登录“ 平台”(网


招标人或其

2019年12月6日


-->

<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