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2019年亦庄瀛海水冷机组加装水处理装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北京公司2019年亦庄瀛海水冷机组加装水处理装置项目,(招标编号:BJDX19037),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

亦庄瀛海数据中心位于大兴的亦庄经济开发区,北侧紧邻南六环,东侧靠近京津高速。制冷机房现有四台1800冷吨的机载离心机组(冷冻水供回水水温10/16℃)和两台1800冷吨的双工况离心机组,配有六台冷冻水循环水泵(流量为1000m3/h)、六台冷却水循环水泵(流量为1200m3/h),以及六套冷却塔(处理水量1090m3/h),单台制冷主机分别配套单台开式横流冷却塔。另外,系统还包含了8台板式换热器、蓄冰装置侧的两台冷冻水循环水泵和两台乙二醇循环水泵(流量为1000m3/h)。

目前3、4、5号机组未做水处理,鉴于目前未做水处理的机组内的循环水质极差(各种杂质与水藻含量较高、水体污浊粘稠),为避免因此造成系统工作异常或工作不稳定而造成中心设备工作环境异常而无法正常工作,遂决定将对3、4、5号机组也进行统一的水处理,故本次工程量为新增自动化加药水处理系统3套。

1.2招标内容

1.2.1招标内容:本项目主要内容为2019年亦庄瀛海水冷机组加装水处理装置项目相关货物及服务采购。本期购置设备参数具体见下表

设备需求一览表

分类

名称

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产品性质

空调水系统加药装置

计量泵(自动加药泵)

流量:3.8L/H;压力:7.6Bar;

9

杀菌剂6台,灭藻剂3台

包含杀菌剂计量泵6台,灭藻剂计量泵3台。其它详见技术规范书

电导率控制仪(控制器)

检测控制范围: 0-20000us/cm;

温度范围:0-60℃;

温度补偿:自动

3

详见技术规范书

药桶

1000L(耐腐蚀加强型)

9

详见技术规范书

仪表控制箱

仪表控制箱具备中文操作界面,操作界面为触摸屏控制;设备的输出、输入信号采用国际标准信号,开关量提供无源干接点。具有标准的RS232或RS485通信接口,并提供通信协议

3

详见技术规范书

空调水系统清洗、镀膜化学药剂

冷冻水管道镀膜剂

Kg

8500

详见技术规范书

冷却水清洗剂

Kg

10000

含管道清洗、冷机清洗、板换清洗。详见技术规范书

冷却水镀膜剂

Kg

8500

详见技术规范书

空调冷却水系统化学水处理化学药剂

缓蚀阻垢剂

Kg

6400

详见技术规范书

氧化型杀菌灭藻剂

Kg

4820

详见技术规范书

非氧化型杀菌灭藻剂

Kg

4020

详见技术规范书

水样分析化验费

12

由第三方水质检测中心出具报告

注:本项目为集成项目,以上设备等内容均包含安装以及所有的管路、管件、电缆管或桥架、电缆、阀门等配件。

1.2.2项目性质:货物及服务。

1.2.3交付期:自合同正式签订之日起10个日历日内,将设备安装完毕。

1.2.4★保修期:免费保修期不少于24个月,自终验证书签署之日起开始计算。

1.3中标人数量:本项目不划分标包,中标人数量为1名。

1.4★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97.5万元(不含增值税),投标人投标报价(不含增值税)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营业执照(注册资本)及企业证件: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本至少500万元(含)人民币以上或等值货币(如为其他外币的,按照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外汇汇率中间价折算为等值人民币)、具有相应的营业范围。投标人须提供以下企业证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最新营业执照复印件;

(2)银行开户许可证或通过账户管理系统打印的《基本账户存款信息》的复印件;

(3)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的企业信用信息截图。

2.2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期内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供认证证书复印件。若投标人为代理商,须同时提供原厂商的有效期内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

2.3投标产品资质要求:

投标产品应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与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产品。

2.4财务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2017、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文字性报告)及报表(必须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如投标人提供合并财务报表但未同时提供母公司报表的视为未提供,其投标将被否决。

备注:若公司成立不足两年,仅须提供最近1年的。

(2)投标人须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对于已换发“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投标人,无需再额外提供税务登记证、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但须提供在网上税务系统查询能显示其为一般纳税人的页面的截屏打印件,或者提供经主管税务机关核对后退还纳税人留存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主管税务机关出具的其他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等证明材料。

2.5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从本项目投标截止日向前推算)签署的同类项目的业绩合同,累计份数不少于3份且合同累计金额不少于人民币150万元;

业绩证明文件须提供合同扫描件或框架合同(须含框架订单)扫描件及发票扫描件。有效业绩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大签页、合同金额页、合同付款页、合同标的页、框架订单(仅限框架合同)以及相应发票。业绩时间以合同或框架订单签订时间为准,业绩金额按合同或框架订单下相应的发票累计金额为准,业绩数量按合同或框架合同数量计算;资料不全、评审委员会无法确定业绩关键信息的将不予认可。

2.6代理商要求: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须提供设备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代理授权文件(代理授权文件必须为中文版本,如为外文版本须提供翻译版本)。

2.7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从本项目投标截止日向前推算)至今无不良经营行为,无重大安全事故及质量问题,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争议纠纷,须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2.8投标人之间关系: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9联合体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0法律法规要求: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11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 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 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 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 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 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9) 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10)法律法规限定的其他情形;

注1:投标人是代理商的,本条所指的投标人也包括其所代理的制造商。

注2:投标人须提供不存在以上情形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不满足上述任意一条,将被直接否决投标资格。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9 年12月7日9 时 00 分至2019 年12月13日17 时 30 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