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茂名市水东湾新城高地片区一期污水管网完善工程和茂名水东湾新城南海大道(高地段)改造工程监理

   日期:2019-12-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茂名市水东湾新城高地片区一期污水管网完善工程和茂名水东湾

>新城南海大道(高地段)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

>茂名市水东湾新城高地片区一期污水管网完善工程和茂名水东湾新城南海大道(高地段)改造工程监理已由茂名水东湾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茂新城发改审[2019]7号、茂新城发改审[2017]2号、茂新城发改审函[2018]12文件核准建设,项目发包人(招标人)为茂名水东湾高地智慧城项目管理处建设资金来源是政府统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 >3.招标 > > > >招标监督机构:茂名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监督 、2280606      

>4.建设 项目建安费11473.232599万元,项目监理招标控制价为215.30万元。

>2茂名水东湾新城南海大道(高地段)改造工程,
项目起点为南海大道325
国道关屋转盘,终点至歌美海红绿灯,与海洋大道相接,全长约4.87公里。按照公路市政化改造的要求,对南海大道(高地段)进行道路改造,南海大道(高地段)原有路面拓宽改造至双向六车道,增加道路通行能力,并对沿路进行市政综合。具体包括道路改造、管线迁移改造、人行道建设、绿化改造、外立面改造等,涉及到的专业内容: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项目建安费3969.781951万元,项目监理招标控制价为79.56万元。

>5.2招标范围:项目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等监理工作。

>6.投标人资格要求

>6.1投标企业必须具备①具有独立完成本项目监理能力的独立法人;②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企业。

>6.2监理人员专业配备要求:①拟委任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1人):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若总监理工程师为退休人员,须提供退休证及有效的返聘合同原件,且注册证必须在有限期内。②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5人(至少1人须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除外))、机电安装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须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上述人员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上述人员须提供本单位近3个月(2019年9月至201911月)社保证明】。

>6.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4根据 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企业信息登记的办理详见 站服务指南栏目。

>7. 招标文件的获取

>7.1本项目无需办理投标登记登记,招标文件及招标公告于201912  日发出,投标人自行登录“ ”( /)网站首页找到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后,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根据招标文件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及缴纳投标保证金或持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的,均可直接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7.2 投标人并于递交投标文件时缴交招标文件资料费人民币100 元,以及提交相关材料。

>8、投标注意事项

>8.1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规定时间内以匿名方式进行网上提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将对投标人的问题统一做出澄清和解答,并发布在“ ”。投标人应自行留意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发布的 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2对于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存在任何违规或不公平内容,投标人可向招标人提出异议。

>8.3开标时要求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的项目总监作为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准时出席开标会。

>9.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