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石首市公-安消防大队3.5吨水罐消防车、消防个人防护装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石首市公-安消防大队3.5吨水罐消防车、消防个人防护装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依据石首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下达的石财采计【2019】980号计划函要求,湖北荣燊项目管理 ,对其所需的 3.5吨水罐消防车、消防个人防护装备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并对此感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RSZB2019/1205

二、项目

三、招标内容及预算金额: 

1、招标内容见下表,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2、预算金额见下表,超过总预算金额或单价预算金额将作无效投标处理

包号

招标内容

数量

单价预算金额

总预算金额

01包

3.5吨水罐消防车

3台

42.5

127.5

02包

消防个人防护装备

15套

1.5

22.5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所投车辆整车须具备3C认证证书,须具备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验部门出具的《汽车整车产品定型试验报告》,须为《工信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产品 (01包);

3、投标人所投产品 须具备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检测合格的检测报告,且须具备3C认证证书 ;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 ( ///)失信惩戒名单、(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

5、投标人只允许投其中一个包,且不接代理人到场并请携带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明及法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委托代理人必须是该公司在职员工 。以上所有资料复印件留存,复印件须盖公章。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12月30日14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