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永川区中医院凤凰湖分院住院业务用房(二期)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永川区中医院凤凰湖分院住院业务用房 建设工程 已由 重庆市永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永发改审批 [2019]274 号 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 中央预算内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规模:新建占地面积约 90 亩,总建筑面积 120712.28 平方米,其中内外科住院大楼 68733.67 平方米 、行政科研及宿舍楼 10258.61 平方米 、地下车库 41720 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工程、安装工程、装饰装修工程以及室外道路、硬质铺装、绿化、水电气等附属设施。项目总投资估算为 69019.33 万元。

2.2 建设

2.3 勘察设计服务期: 210 日历天 。

2.4 招标范围为:

勘察范围和阶段: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地质初勘、详勘、超前钻及持力层检测、地下管网勘探、基坑支护、边坡、道路、施工期间的技术咨询服务等所有与地质勘查相关的工作内容。

设计范围:方案设计 、初步设计 、施工图设计 及其他所有专业设计。委托专业如下:按照甲方使用需求,完成本项目范围内所有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建筑主体结构、给排水、消防、总图、建筑电气、弱电、暖通、室外附属工程、医疗工艺流程设计、室外环境、绿化、道路管网、路灯、挡墙、雨棚钢结构、精装修、幕墙、园林绿化景观 、防雷、智能信息化 、人防工程、基坑及高边坡挡墙设计等其他专业设计,所有二次深化设计等及招标文件中所列服务内容,其中还包括装配式建筑 、海绵城市设计及设计和施工期间不可预见的国家及行政主管部门新出台的种种强制性设计要求等。全部设计工作并用 BIM 技术建模,按照相关行政审批部门的审核意见,完善各设计阶段的设计成果,直至满足送审条件并审查合格;提供本工程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及质量保修阶段的相应设计服务工作。

2.5 本项目共分为 1 个标段。

2.6 分包: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3 .投标人资格 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以下资质条件: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 甲级资质及以上;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 甲级资质;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超过 2 家,并均为中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若为联合体投标,必须满足上述 3.1 款资质要求,由设计单位作为牵头单位 , 同时应递交联合体协议书,并须签署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成员单位及其工作范围。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12 月 31 日至 2020 年 1 月 21 日,在重庆市永川区 网 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答疑补遗通知等相关招标资料全部内容。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及相关事宜。

4.2 本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工本费,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

4.3 本次招标活动不采用邮购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4.4 本招标项目实行现场报名,投标人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 3.4 款“投标保证金及提交与退还”的规定时间内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招标文件规定的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1.5 小时内递交了投标文件,视为获得投标资格。

5 .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 2020 年 1 月 21 日 14 时 30 分, 地点为重庆市永川区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

7 .

重庆市永川区迎宾大道 2 号

重庆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 53 号 5-1

邓平

杨微韬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