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青云谱区洪都新城规划道路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二期)

   日期:2019-1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4    

青云谱区洪都新城规划道路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招标公告

赣建青招字[2019] 第13号

青云谱区洪都新城规划道路建设工程 项目经南昌市青云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准建设,采用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模式进行公开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

二、项目概况:

1、工程投资:项目总投资约5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建安工程费用约41821.81万元,工程其他费用约4541.83万元,预备费用约4636.36万元。 ,资金来源为区财政统筹和争取上级资金;

2、建设

4、招标范围: 设计招标范围:设计阶段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 、施工图设计、施工至竣工阶段全过程设计技术服务及后续现场配合服务等; 施工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工期:总建设工期:18个月,其中设计工期3个月 ,施工工期15个月(开工日期以监理工程师下达的开工令为准)。

7、质量标准: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设计标准、规范要求;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及以上。

三、资格条件:

投标申请人应满足以下资格条件,并应提供相关证件及材料:

1、投标人或联合体全体成员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设计单位不需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下列资质:

投标人 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专业 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投标人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要求:

3.1项目总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必须为牵头单位人员,项目总负责人可由施工负责人兼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壹级注册建造师(专业:市政公用工程)资格,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

3.2主持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执业资格证书;

3.3工程施工负责人 的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4施工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高级职称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5其他人员要求:拟派出“八大员 ” 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 ,安全员须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4、 外埠来赣投标人(联合体成员中的施工单位)应提供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外省市企业有效进赣投标备案手续原件或根据赣建办[2017]14号文规定在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和单项工程投标登记并通过审核。

本项目执行赣建科设 44号文,凡在我省行政区域开展业务的勘察设计企业,不再执行《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 有关规定,实施信息告知承诺制。勘察设计企业只需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网上登记。勘察设计企业开标时必须提供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登记的承诺函。

5、财务状况和资信能力

投标申请人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资信能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提供近三年(2016、2017、2018)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所有证件 原件查验后留下经投标人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并当场退回原件。

其它要求:

1.本项目接人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和本人的劳动合同、在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 。

5.本工程要求提交有关证书原件或材料原件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建造师注册证书等具有电子证照 的数据电文可提供复印件,现场进行二维码扫描验证。

6.投标申请人 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须递交投标保证金转帐凭证,或执行《南昌市办公厅关于印发南昌市国有资金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招标实施年度投标保证金制度 的通知》 ,年度投标保证金缴存证明与逐次缴纳投标保证金同等有效;

7、投标申请人应承诺其编制投标审查文件与递交投标审查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不论审查结果如何,招标人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

8、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

四、拟刊登招标公告媒体:信息日报, ;

五、开标时间及

开标

六、招标文件等材料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公告发布后到 自行下载本工程资审文件、招标文件及清单控制价等相关材料。

七、

南昌市青云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2月09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