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河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射击中心购枪弹库人脸识别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询价公告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受河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委托,就其河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射击中心购枪弹库人脸识别系统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1.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

1.2项目编号:豫财询价采购-2019-675

2.项目简要说明

2.1采购内容:枪弹库人脸识别系统

2.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2.3交货期:合同生效后2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

2.4预算金额:19万元

2.5质量保证期:1

2.6本采购项目所执行政府采购政策: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等。

3.合格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要求,并提供下列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有效的法人证或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法人证或营业执照(副本);

22017年度或2018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书;

420191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和20191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2“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执行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5.询价报名及询价通知书的获取

报名及领取询价通知书时间及

6.响应性文件递交及询价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询价时间:2019 1121日上午093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z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