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兖州北站信号联锁设备更新工程建管物资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兖州北站信号联锁设备更新工程

建管物资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已由《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 计统部关于下达兖州北站信号联锁设备改造方案的通知》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 概预算审查所关于兖州北站信号联锁设备改造工程施工设计预算审查意见的批复》 批准建设,工程投资为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 更新改造资金,项目业主为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 , 因第一次招标不足三家,现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2.1 项目概况

济南局集团公司兖州北站信号联锁设备更新改造工程分兖州北Ⅰ场、兖州北III场 和兖州北Ⅴ场三部分。具体如下:

兖北Ⅰ场:更新计算机联锁设备二乘二取二冗余安全计算机联锁设备,微机监测更新为2010版本,电源屏更新为综合智能模块化电源屏。室内ZPWvalue="2000" hasspace="False" negative="True" numbertype="1" tcsc="0">-2000A区间移频自动闭塞、站内电码化、轨道电路、接口柜、继电器组合柜、防雷分享柜、TDCS3.0、区间综合监控系统等信号设备根据实际配套更新。II场尾部停车器室内控制设备在充分利用既有基础上配套改造。

兖州北III场 为既有6502电气集中设备更新计算机联锁设备:室内所有设备新设,新设硬件冗余型计算机联锁系统、TDCS 车站分机、信号集中监测系统 ,并接入既有监测中心区间综合监控系统、信号综合智能电源屏、计算机联锁实训平台及其他设备配套更新。轨道电路采用97型25Hz相敏轨道电路 ,分路不良区段采用高压脉冲;站内电码化设备制式采用ZPW-2000系列线四制电码化,正线接、发车进路采用预叠加发码方式,侧线股道采用叠加发码方式。

兖州北Ⅴ场:室内所有设备新设,新设硬件冗余型计算机联锁系统、TDCS 车站分机、信号集中监测系统 ,并接入既有监测中心区间综合监控系统、信号综合智能电源屏、计算机联锁实训平台及其他设备配套更新。轨道电路采用97型25Hz相敏轨道电路 ;站内电码化设备制式采用ZPW-2000系列线四制电码化,正线接、发车进路采用预叠加发码方式,侧线股道采用叠加发码方式。

2.2采购内容:《物资需求及资格要求一览表》

交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符合投标经营范围、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经税务部门注册登记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2 投标人须具有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 。

3.3 对列入国家实行生产许可证制度的工业产品目录、原铁道部行政许可证目录和铁路产品认证采信目录内的产品或铁路专用设备,需提供相应认证资料 。

3.4 投标人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没有处于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派的项目经理在自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1年内没有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生效的行贿犯罪记录。

3.6 本次采购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不接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同时提交上述相应资料复印件壹套A4纸装订,并加盖公章,提供的资料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发售招标文件。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不接代理人届时参加。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 开标

①时间:2019年12月20日9时30分。

7.

8.

招标 人: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 济南电务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