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郑东页1HF井油基泥浆、随钻油基岩屑及废水环保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1     浏览:2    
  

郑东页1HF井油基泥浆、随钻油基岩屑及废水环保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油基泥浆、随钻油基岩屑及废水处理服务涉及的设备、药剂、人员、场地及运输车辆和质量、健康、安全、环保管理。拟处理油基泥浆量285m3、钻屑80m3,其他污水150m3。(0-3050m套管外径244.5mm,3050-4500m钻头尺寸215.9mm)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3.1 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范围需包含油基废弃钻井液处理、危险废物处理等相关内容(或环保部门出具的证明)】,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服务的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须具有省级及以上政府环保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核准经营危险废物类别须包括《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HW08废矿物油与含矿物油废物之一“以矿物油为连续相配制钻井泥浆用于天然气开采所产生的废弃钻井泥浆(072-001-08)”,核准经营方式应包括:收集、贮存、处置,且投标人须具备与本次招标范围相适应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或者与投标人合作的第三方具有)。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监督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健康安全环保管理体系认证。
3.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的,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活动。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7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须出具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主体和各方的权利、义务、职责范围。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各方均应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相应资质条件,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12月10日09时00分00秒---2019年12月27日17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0日14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19年12月30日14时30分00秒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备注公司名称)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