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兰州石化公司乙烯厂乙烯车间646C换热器整体更新项目12米换热管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兰州石化公司乙烯厂乙烯车间646C换热器整体更新项目

12米换热管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XZ-19096

 

一、招标条件

兰州石化公司乙烯厂乙烯车间646C换热器整体更新项目12米换热管采购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物资

2.2、招标范围:兰州石化公司乙烯厂乙烯车间646C换热器换热管采购。

设备名称

材质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位:支

单位:吨

换热管

Φ19×2.0, L=12000  10

8872

88.5

2.3、交货

2.4、交货期:接到中标通知书后60日内交货。

2.5、技术要求:10#换热管应符合GB/T9948-2013的规定。选用高级冷拔管,订货条件要求需满足NB/T47019.1-2017NB/T47019.2-2017的要求,外径偏差±0.10mm,壁厚偏差为±0.20mm,换热管不得拼接。

2.6、结算方式:最终结算按照卖方实际供货数量结算。买方通过电汇或承兑汇票予以付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依法取得营业执照,并具有所投产品的经营范围,且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投标人应具备生产本次采购换热管能力生产厂家,或有本次采购换热管供应相应业绩的供应商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4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 在兰州石化公司,投标人发生产品质量不合格、有不诚信欺诈行为,售后服务不到位、有不良记录的供应商,均无投标资格。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投标人满足所有投标条件。

请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获取招标文件和参与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报名者,于北京时间20191211日—20191217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在甘肃中信工程咨询 ( 天成大厦写字楼12)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为2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2 本项目采取在 处购买标书、递交投标保证金,如因投标人原因操作失误,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4.3 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应确认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