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有限公司绿色矿山建设数字化矿山项目

   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本项目数字矿山建设己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拟对其进行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 绿色矿山建设数字化矿山项目 
2.2.建设地点
集团本部、钟祥、松滋、老河口、荆门、宜城、嘉鱼、兴山、石门
2.3.建设任务(内容)及要求
本次招标内容为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 下属的8个子 ,需要完成上述建设地点内的数字矿山软硬件系统一体化建设,内容包括信息化基础信息平台、技术管理软件平台、生产管理软件平台、矿山自动化系统、矿山综合展示平台。最终系统接入量为8个水泥子公司的数字矿山系统,集团总部16楼监控大屏接入各矿山综合展示平台。投标人应充分考虑集团信息量,考虑和各子公司矿山相关生产系统、局域网、广域网、WEB等各接口。
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 数字矿山建设将立足国内、放眼全球,坚持开放视野,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打造国际一流绿色数字示范矿山,全面提升集团国际化运营水平。建设过程中,需具体结合每座矿山资源开采技术条件,利用数字采矿技术成套软件系统,构建矿山资源储量模型,合理规划矿山中长期开采计划,将矿山生产配矿和智能调度相结合,解决矿山碎石成分稳定的问题,以实现矿山资源开采方案最优化、开采过程可视化、生产指标控制精细化、生产调度智能化、生产数据信息化。
围绕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 “绿色矿山”建设目标,通过仔细梳理公司所辖矿山企业开采实际情况,总结公司各矿山企业绿色矿山建设所对应的信息化系统建设需求、功能需求、性能需求,总体架构是构建信息化基础平台、技术管理平台、生产管控平台、矿山自动化系统、矿山综合展示平台于一体的“一平台(硬件) + 三平台(软件) + 一系统(软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技术服务措施;
3)具备良好的市场信誉,在以往的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约记录;
4)通过ISO9000质量、ISO14000环境、OHSAS18000职业健康三标体系认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自治区、直辖市测绘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甲级测绘资质。
3.2.财务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3.3.商业信誉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在“信用中国”( /)、“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 /)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3.4.其他
在 注册,是中国葛洲坝集团 合格供应商。
网址:
    3.8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请于2019年12月12日至2019年12月 19 日(北京时间)在 报名。
4.投标费用                            
投标人应承担其参加本招标活动自身所发生的一切费用标书制作等。不管投标结果如何,招标人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
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9 日9时0分,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 上传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若投标截止时间变更,招标人将及时通过 、传真和 5.2.纸质投标文件
(1)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与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相同。请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壹份送达或邮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