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平阳县昆阳镇城东新区凤凰路(经六路

   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平阳县昆阳镇城东新区凤凰路(经六路-经八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PYJS191210289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阳县昆阳镇城东新区凤凰路(经六路-经八路)工程已由平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平发改投资[2019]5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平阳县城市建设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位于平阳县城东新区文化中心北侧,工程内容为道路、给排水、软基处理、交通标志标线等。道路为城市次干道,道路及人行道(含喇叭口)起讫桩号K0+022至K0+506.619,全长484.619米;污水管道起点从W开始至终点施工图范围,其中污水管道的污水井W为已建不计入;雨水管道起点从Y1开始至Z1,雨水管道的Z1出水口至Z2出水口为远期工程不计入;给水管道起点从J1开始至终点施工图范围,交通标志标线工程同道路范围计入 。总投资278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 1358万元。工期:300日历天,工程质量: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 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2月12日至2020年1月7日,在平阳县 信息网( // )建设工程项目窗口下载,答疑与补充网址同上。

5. 投标报名:

5.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2日至2020年1月7日上午9:30。

5.2报名 上自行报名。)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20年1月7日上午9时30分,本工程启用电子开评标系统,加密电子版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平阳县 系统 指定位置上上传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备用光盘递交地点为平阳县 二楼 )。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8. 其他说明

8.1此项目在平阳县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人企业入库工作及网上报名,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后果由投标人自负。企业入库办理须知详见本网站“关于应用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事项的通知”。

9.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