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重庆轨道交通六号线光电园、冉家坝、大龙山车站渗漏水处治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公告

 

重庆轨道交通六号线光电园、冉家坝、大龙山车站渗漏水处治项目(第二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受招标人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 的委托,现对重庆轨道交通六号线光电园、冉家坝、大龙山车站渗漏水处治项目(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

2.2 渗漏情况:三个车站地下一层(设备层),地下二层(包括冉家坝P R停车库)、站厅层、站台层及设备用房均有渗漏水情况。具体渗漏情况大致如下:

2.2.1  大龙山车站  1-4号通道墙体及通道顶部均有渗漏水;站厅层墙体局部渗漏水;机械活塞风道房及照明配电室402房(站台层)墙体渗漏水及站台层夹层排水不畅。

2.2.2  冉家坝车站地下一层(设备层)部分墙面及8处变形缝渗水;地下二层(P R停车场)排水沟堵塞造成渗水;A端通风机房(3个房间)墙体、BTVF风机房墙角渗水,且无排水设施造成积水严重;15678号通道顶部及墙面渗水现象,且原排水设施不完善;站厅层原排水设施不合理失去排水效果。站厅上方变形缝11条漏水;

2.2.3  光电园车站A端机械风道房、ATVF风机房、BTVF风机房墙体均有渗水,且原排水设施不完善,导致地面积水严重;23号通道顶部及墙体有渗水,且由于原有排水设施不完善导致地面积水;站厅层(3号口警务室处)上方有漏水,原排水设施不完善失去排水效果;

2.2.4  大竹林车场小综合楼屋面漏水。

2.3  拟采取的处治措施

墙体渗水处治措施:先采用钻孔灌浆封堵。第一次灌注双液浆将墙体背后基岩(或土体)中的缝隙进行封堵,第二次灌注超细水泥浆,封堵墙体中的裂隙并对墙体进行加固,第三次灌注改性环氧基裂缝注浆料,封堵墙体结构砼中的毛细裂隙,最终达到根治墙体渗水病害;原排水系统不完善(或失效)处治措施:原排水系统不完善的,在墙体底部开凿排水沟:排水沟宽度=200mm,深度=100mm,坡度按2‰,排水沟底先刷2mmJS水泥基防水涂膜,再铺聚乙烯丙纶防水卷材(国标400g),并安装300mm宽不锈钢水篦子;原排水沟处理,将表面装饰材料拆除后,将原有排水沟全部进行清理并凿打掉原地面垫层,重新按新排水沟要求做防水层。变形缝渗水处治措施:清除原变形缝填充材料;沿变形缝两边开20cm宽的槽到结构层,浇筑10cm厚防水砼挡板与地面齐平,并刷防水涂料两遍;回填砼找平;安装橡胶伸缩缝;大竹林车场小综合楼屋面漏水采取重新做防水并铺贴地砖。

2.4  管理及其他相关要求

为最大限度减小渗漏处治工作期间对车站运行的不利影响,应采取全封闭措施,重点部位必须派专人进行管理。全封闭围挡顶部应与天花板平齐,并采取适当密闭措施,以最大限度减少粉尘对外部环境的影响;对有电梯等机电设备的部位,应提前做好防护装置,以确保所有机电设备安全。处治工作开展前,应与各车站管理部门一起确定围挡搭设位置及其他相关管理要求。以确保车站正常运营及乘客安全。因处治工作需要而拆除的装饰部分,需按原标准进行恢复。

2.5  主要项目工作数量(详见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6  特别提示

2.6.1 环氧注浆料技术参数:劈裂抗拉强度≥7.0MP;抗弯强度≥25MP(且不得呈碎裂状破坏);抗压强度≥60MP;钢对钢拉伸抗剪强度≥7.0MP;钢对混凝土正拉粘结强度≥2.5MP;(且为混凝土内聚破坏力);钢对钢粘结抗拉强度≥15MP

2.6.2 为了最大限度减小对车站运营的影响,进入车站内所有材料设备均需人工转运进入现场,且时间均安排在夜间23点半至第二日凌晨5点之间进行。围挡及其他安全防护设施的搭设时间也控制在该时间段进行。

2.6.3 为了确保运营不受影响,开工后不能确保进行连续作业,加上无法准确确定灌浆数量,因此,工期计算以甲方安排允许的实际作业时间计算,且本工期为暂定,具体时间在作业实施过程中依据各处治点具体情况再行决定。

3. 招标范围

重庆轨道交通六号线光电园、冉家坝、大龙山车站各层及通道有渗漏水部位的渗水处治及大竹林车场小综合楼屋面渗水处治。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在中国注册的企业法人,注册资金在人民币1000万元及以上;具有省级(直辖市)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防水防腐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五年内(2015年至今)承担过至少一个类似项目(地下车站、隧道等地下工程结构)施工期间或使用期间渗水处治业绩,合同金额不低于50万元。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该招标项目不需报名,按招标文件要求直接投标。招标公告自2019年 月 日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可以登录《重庆市 网》( )、重庆交通开发投资集团 网、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 网上发布。

8.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z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