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上海铁路经济开发有限公司精测精调设备(螺丝机)

   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项目

招标编号:上铁物资招 -1202号

上海铁路经济开发 就一批精测精调设备 委托上海铁路物资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本次招标投标活动在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 物资采购商务平台进行。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招标人批准,采购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二、招标内容

名称

型号规格

单位

数量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螺丝机

中心距234无砟线路施工的液压双头螺栓扳手

8

2020.1.20

上铁北斗测量公司

螺丝机

中心距234无砟线路施工的机动螺栓扳手

8

2020.1.20

上铁北斗测量公司

螺丝机

中心距214有砟线路施工的机动螺栓扳手

4

2020.1.20

上铁北斗测量公司

三、主要技术规格

主要规格

中心距234无砟线路施工的液压双头螺栓扳手、中心距234无砟线路施工的机动螺栓扳手以及中心距214有砟线路施工的机动螺栓扳手。

技术要求

*1 内燃双头机动螺栓扳手

发动机选用四冲程汽油机,必须带机油报警器,每次启动时间不超过30s,启动次数不超过3次,功率必须满足双头扳手扭矩作业要求

汽油机功率 ;≧5.5

汽油机/套筒空载稳定转速 : 3600±10/100±10

套筒数量 :2

套筒中心距 :214±value="1"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st="on">1mm或234+value=".5"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st="on">0.5mm

旋紧检测扭矩 : 80~150,最大旋松扭矩 :> 650

工作效率 :≥5s/2颗

照明 :有,换向操纵杆:换向

绝缘性能 :≥value="5"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st="on">5MΩ

上下道时间:≤60s

整机质量 :<75

变速箱体材质及工艺:铝合压铸金箱体工艺。

*2 内燃双头液压螺栓扳手

发动机选用四冲程合资品牌汽油机,必须带机油报警器,每次启动时间不超过30s,启动次数不超过3次,功率必须满足双头扳手扭矩作业要求

汽油机功率:≥6 hp

套筒头数 :2个

套筒中心距 :214或234±0.5

套筒升降行程 :≥70

旋紧扭矩可调 ;80~350

最大旋松扭矩 :≥750

工作效率 :≤4

照明:有,绝缘性能 :>value="2"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st="on">2MΩ

整机质量 :<98

采用万向套筒,可实现自动找正,减少人工操作。

性能要求

1、生产和检验按招标物资所执行的技术标准。

2、投标人提供的仪器设备必须为合法企业生产,质量应符合招标采购规定的技术标准,须有生产厂家产品合格证,须出示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招标物资合格质量检验报告。

3、投标人提供的仪器设备应符合国家法定的质量标准,并对其质量负责。如发生质量问题,由投标人承担一切责任。

4、投标人提供的仪器设备必须有唯一的生产编号,并能够在官方查询。

5、投标人提供的仪器设备不符合上述质量条款的仪器设备或质量异常或确定为不合格的仪器设备给予退、换货的保障。

四、交货地点

交货因产品质量问题被铁路总公司通报暂停招标资格或清除出铁路建设市场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招标。

7.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投标申请表、购买标书的银行电汇凭证

4.获取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售价:每本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

投标人须通过银行将购买招标文件售价足额现金汇入到采购人对公账户 。在汇款单上注明标书款、项目编号,汇款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须完全一致。

6.需要开具发票的,请提供单位名称、纳税人识别号、地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