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孟津县“乡村振兴”第二批(3期)村级污水管网土建工程招标公告(共9个标段)

   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孟津县“乡村振兴”第二批 村级污水管网土建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财政批准文号孟财购【2019】J-133号。 现委托法正项目管理集团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招标编号:孟津工施招标(2019)0148号

3.项目概况:该项目是孟津县“乡村振兴”第二批村级污水处理工程,计划对全县5个镇9个村的生产生活污水进行集中收集处理,处理后达标排放。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标段划分及预算控制金额:本项目共划分9个标段

标段号

名称

预算控制金额

一标段

常袋镇东小梵村污水管网土建工程

3718452.84

二标段

常袋镇石碑凹村污水管网土建工程

6111108.36

三标段

常袋镇武家湾村污水管网土建工程

4401005.60

四标段

常袋镇赵凹村污水管网土建工程

6888685.23

五标段

横水镇寒水村污水管网土建工程

2287268.86

六标段

横水镇红光村污水管网土建工程

2605036.87

七标段

麻屯镇下河村污水管网土建工程

5776029.68

八标段

小浪底镇梁村污水管网土建工程

4337762.43

九标段

白鹤镇鹤中社区污水管网土建工程

1856066.28

6.建设

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

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只能针对一个标段进行投标,递交多个标段投标文件的,该投标人递交的所有标段投标文件按无效文件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在网上进行,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洛阳市 网站 ,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 CA 数字证书。用户注册请咨询:0379-69921065;CA数字证书办理及使用,请咨询:96596 18567666420,18567666421。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19年12月13日至2019年12月19日24:00,登录洛阳市 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缴费 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4.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洛阳市 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为2020年1月8日9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