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度电气配件(四类)入围框架协议询比采购再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山西中招 受西山煤电(集团) 委托,对其2020年度电气配件(四类)入围框架协议询比采购项目组织国内公开入围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二、招标内容、分包情况及入围家数: 

详见此招标公告附件

4类再次附件.xls

 

三、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从事招标货物的生产、制造、供货的企业,且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能够提供与主机配套可靠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

2、具有同类产品销售业绩;

3.其中10-45分包,投标人需提供产品的全部技术图纸、技术要求和业绩;

4.谢绝代理商投标;

5. 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黑名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无失信记录;

 

四、供货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配件代储的供货方式,即入围厂商与招标人签订配件代储供货协议(入围厂商所供配件必须有本单位的标识),并在1个月内按照协议所明确的供货范围及数量先行存储在需方仓库,所有权仍属供方,待需方使用后,按实际使用量签订正式合同结算。

 

五、招标文件发售

1、招标文件每个分包售价500元(付款方式仅限于微信、支付宝),售后不退。

2、购买标书时间:2019年12月12日—2019年12月17日上午9:00~11:00、下午2:30~5:00(节假日不休),购买标书时请各投标商携带以下资质:

2.1、针对此项目的法人授权书或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

2.2、新版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3、生产许可证(如有)、煤安证(如有)、防爆证(如有)、以及其他必要的相关证件;

2.4、相关产品的销售业绩证明。(合同复印件)

3、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方式一:携带以上相关证件,到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

方式二:登录山西中招 网站 购买招标文件,详情见网站“报名流程”。

 

六、投标、开标时间及

 

七、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zg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