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苏州市相城区黄埭实验小学关于黄埭实验小学2020年度物业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苏州筑合工程咨询 ,就其所需的黄埭实验小学2020年度物业外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ZHZX2019-XC-G-001

二、招标内容

标的物

招标需求:具体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招标书”。

服务期限:壹年, 。

服务

三、服务范围、内容及要求:

项目概述

相城区黄埭实验小学位于太东路南,方桥路东,春照路北。学校占地70.5亩,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设计规模10轨60班;苏州市相城区黄埭实验幼儿园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春申路2村4幢,建筑面积3023平方米。

物业服务范围

1、保安:负责校园24小时全天候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包括:门卫管理、校园防火、防盗、治安管理,夜间安全巡视,车辆 管理等涉及校园安全管理的所有工作,维持校园秩序,维护校园稳定,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2、保洁:以“创设美好环境、服务学校教育”为宗旨,认真做好校园区域内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做到校园日清日扫、随时保洁,无垃圾和杂物,为学校创建优美洁净的教学环境。

3、工程维修:负责校园的水电、给排水的维修,确保学校水电供应正常。

4、餐饮服务部:保证学生和教职员工每日中餐供应和教职工的早餐供应。

5、环境部:对项目区域内的绿化进行定期养护和修剪,保持环境美观。并且做好季节性防虫防疫消杀工作,对蚊、蝇、鼠、虫等孳生场所进行定期药物消杀,无蚊蝇乱飞现象。

6、其他服务:按学校要求进行。

人员配置要求

序号

部门

岗位

基本配置数量

职责要求

1

项目经理

1

男性,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8小时工作制,负责协调校方与物业公司工作事宜及调配、管理整个项目物业服务人员的实际工作。

2

保安服务部

保安主管

1

男性,年龄45周岁以下,8小时工作制,,持有岗位相关资格证书,负责项目安全维护、消防安全、秩序维护工作并随时做好应对突发应急准备。

保安班长

3

男性,年龄45周岁以下,8小时工作制,持有岗位相关资格证书,负责项目各自班组安全维护、消防安全、秩序维护工作并随时做好应对突发应急准备。

保安

15

男性,年龄50周岁以下,8小时三班轮转,持有岗位相关资格证书,熟悉岗位操作流程,做好日常安全秩序维护工作。

消控人员

8

男女不限,年龄50周岁以下,8小时三班轮转,持有岗位相关资格证书,熟悉岗位操作流程,在保安主管的领导下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3

工程维修部

机电主管

1

男性,45周岁以下,8小时工作制,持有岗位相关资格证书,负责学校零星小修、更换小件物品、消防应急等日常工作。

电工

1

4

环境部

环境主管

1

男女不限,年龄45周岁以下,8小时工作制,持有岗位相关资格证书,负责项目日常环境卫生、绿化养护相关工作。

保洁人员

12

男55周岁以下,女50周岁以下,8小时工作制,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做好学校日常保洁工作。

绿化人员

3

男性,55周岁以下,8小时工作制,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做好学校日常绿化养护工作。

5

客服部

客服人员

2

女性,45周岁以下,8小时工作制,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做好学校日常客服工作。

6

餐饮服务部

餐饮主管

1

男女不限,年龄45周岁以下,8小时工作制,负责学校饮食供应总体工作,相关人员全部需通过体检,持有有效期内的健康证明。

厨师

5

男女不限,年龄55周岁以下,8小时工作制,在餐饮主管的统一安排下负责学校饮食供应具体工作,所有厨师及帮工人员全部需通过体检,持有有效期内的健康证明。

帮厨

4

帮工

32

食品安全管理员

1

男55周岁以下,女50周岁以下,8小时工作制,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餐厨垃圾处理员

2

男55周岁以下,女50周岁以下,8小时工作制,做好学校食堂餐厨垃圾处理工作。

合计

 

 

93

 

物业管理主要服务内容:

4.1、基本要求

穿着统一的工作制服、佩戴工作吊卡。

员工必须提前15分钟到校,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如检查工具是否配带完备、工具性能是否良好等准备工作。

在工作现场不准吸烟、用餐、喝茶、大声喧哗,以免影响校园教学环境;不准翻阅、乱动校方的任何物品、不准卖废旧品,以保证校方的财产安全无损。

新招聘的员工试用期1个月,不符要求的月后辞退。

4.2、后勤安保服务要求:

1、组织:

Ø  专职安全护卫人员,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

Ø  接合同要求进行进出车辆管理,谢绝无关人员入内,人员进出大门实行实名登记制度,大件物品搬出实行登记,实施交通指挥交通疏导等工作。

3、巡逻:

白天巡逻次数不少于6次,夜间巡逻次数不少于4次,重点部位、重点时间以及特殊情况加强巡逻,及时发现和处理不安全隐患;在遇到突发事件时,及时报告警方与管理处,必要时采取正当防卫,防止事态扩大,协助保护现场和证据;安全巡逻有记录有检查。

4、车辆管理:

从学校师生的安全角度出发,制定学校车辆管理制度。要求车辆进出学校须慢速行驶,速度不得超过5Km∕h;指引车辆进校后按规定路线行驶且停放在学校规定的停车地点。任何违反本规定而发生安全事故的,责任一概自负,学校将对事故驾驶员作出必要的处理。

4.3校园楼宇环境保洁:

1、教学楼

Ø  负责教学楼的日常清洁卫生,负责教学楼公共走道、洗手间、楼梯、平台等公用场所,实验室、公用教室、教师办公室等场馆的保洁工作。

Ø  保洁要求: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做好保洁工作。做到保洁区域的墙、地、顶面、阳台、天花板、洁具等无垃圾、污垢、积灰、积水、蛛网等,垃圾桶无积存垃圾、污物,按时按需更换垃圾袋;定期擦洗门、窗、玻璃,保持窗明几净。

2、行政办公室

负责行政办公室的日常清洁。

负责室内外的日常保洁工作。

做好相关接待室、会议室等场所的日常清洁工作。

3、艺体楼

负责艺体楼的日常保洁。

按照计划做好周期性保洁工作。

协助做好设施设备损坏的上报工作。

4、报告厅

  按照采购方要求及通知进行周期性清洁工作。

5、广场、道路、运动场、绿地等楼宇外部露天公共区域,地下室、喷水池、标识、垃圾箱、排洪沟、窖井等特殊区域。

6、做好校园道路、广场、停车场、绿地、地下室等区域的全天候保洁工作。要求路面无积水,无废弃物、白色污染等;路沿石边缘无明显沙石、尘土;排水口无堵塞情况;行道树树穴内无废弃物。

7、及时做好垃圾清运工作。要求每日两次清理果皮箱 ,垃圾不得外溢;保持垃圾周转站周边整洁干净,无异味,做到日产日清;夏季要求每天进行一次灭蚊、蝇消杀工作。

8、每天检查并做好水面的保洁工作,无漂浮物、杂草等。

9、协助学校与绿化养护单位做好室外绿化养护跟踪服务。

10、协助学校集中或定期做好除四害、消杀等各项工作。

11、主要工作内容及标准。

每天工序

Ø  门厅擦拭抹净,出入口处擦拭清洁。2次

Ø  桌椅擦拭干净放整齐,地面清扫、垃圾去污渍、地面牵尘光洁。2次

Ø  门窗玻璃擦拭光亮。1次

Ø  台阶清扫无灰尘、无水渍、无污渍。1次

Ø  办公室、会客室桌、椅、柜、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