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20年配网业扩配套及修理等工程监理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深圳 2020年配网业扩配套及修理等工程监理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深圳 2020年配网业扩配套及修理等工程监理框架招标已由深圳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项目建设单位)为深圳 ,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资金来源),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

2.3项目招标范围:深圳辖区(含深汕合作区)配网业扩配套、应急、配网修理及技改类项目工程监理。勘察设计、施工准备(含三通一平)、施工(含不停电作业、通信[若有])、保修阶段、竣工结算、缺陷责任期、电子化移交的全过程监理。按照建设单位要求使用工程信息管理系统。

中标价为暂定价并签订总框架合同,对应项目签订合同进行结算。本项目无预付款。监理费结算价款=审定的施工图设计预算为基数计算出的监理费×投标包干率(若增加发生重大变更时相应增减该部分监理费用)。其中根据中电联定额〔2015〕162号《关于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开放建 设项目专业服务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299号)的指导意见》(附件附录D工程监理费计列的指导意见:工程建设监理费用各阶段的参考比例为:勘察阶段3%,设计阶段10%,施工阶段85%,保修阶段2%)。监理工作具体由基建部配网项目科及各区 统筹安排,并根据工作介入时间阶段进行结算。若国家及公司有最新文件要求,则以最新要求执行。

2.4标的物清单:

深圳 2020年配网业扩配套及修理等工程监理框架招标,划分1个标段,1家中标。

2.5项目监理框架服务期限:框架协议签订之日起 至2020年12月31日 (具体以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如本次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到期前未有新的招标结果,经合同双方商议后,可延长到新的招标结果签订合同前,但最长不得超过1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乙级监理资质及以上。

3.2财务要求: /

3.3业绩要求: /

3.4信誉要求: /

3.5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须提供在本单位投标截止日期前半年内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

3.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

3.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

3.8其他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在工程所在地政府、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及公司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投标人不得与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技术条件书、采购控制价)编制、招标代理单位存在控股或管理关系。

(5)投标人不得与本项目施工中标单位以及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供应单位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6)若投标人(包括投标人的委托人、代理人或与投标人有销售、劳务或服务等关系的其他主体)在参加系统的招投标活动或经济往来等过程中曾经存在违法事件的,自发文公布违法事件之日起,在规定时间内不接受该投标人参与公司的招投标活动,具体时间按《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供应商行贿行为信息记录及处置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或授权的

                       2019年12月13日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c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