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20年配网常规基建项目施工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深圳 2020年配网常规基建项目施工框架招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深圳 2020年配网常规基建项目施工框架招标(招标编号:0002200000066044),已由深圳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自有资金100%,标人为深圳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全面开展标准建设工作。

2.3框招有效期:框架协议签订之日起 至2020年12月31日 (具体以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如本次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到期前未有新的招标结果,经合同双方商议后,可延长到新的招标结果签订合同前,但最长不得超过1个月)。

2.4标的物清单:本次招标项目分为21个标段,共分6组,每个标段单独评标,每组每个投标单位最多只能中每组中的1个标段。本次招标同一项目经理只能报其中一个组中的其中一个标段。

组别

标段划分

区域

辖区

标段计划采购金额(万元)

组计划采购总金额(万元)

包干率招标(最高包干率)

计划工期

备注

第1组

第1标段

龙岗

龙城(龙城、宝龙街道)、平湖、坪地、横岗、布吉(南湾、坂田街道)

30000.00

40200.00

100.00%

2020年1月1日或框架协议签订时间(以晚到者为准)至2020年12月31日。

第2标段

龙华

观澜、观湖、福城、民治街道

7200.00

第3标段

深汕

深汕合作区

3000.00

第2组

第4标段

宝安

宝城(航城街道)、福永、石岩、松岗、沙井

30900.00

39100.00

第5标段

大鹏

葵涌、大鹏街道

7000.00

第6标段

盐田

盐田区

1200.00

第3组

第7标段

光明

马田、凤凰、玉塘、新湖、光明街道

10000.00

31100.00

第8标段

南山

西丽、桃源、粤海、沙河街道

6300.00

第9标段

坪山

龙田、坑梓、坪山、石井、马峦、碧岭街道

6000.00

第10标段

罗湖

东晓、桂园、南湖、清水河、笋岗、东湖、黄贝岭、莲塘街道

5000.00

第11标段

福田

园岭、沙头、梅林、华富、香蜜湖、莲花、南园街道

3800.00

第4组

第12标段

龙华

龙华、大浪街道

4200.00

10300.00

第13标段

宝安

宝城(新安街道)

3600.00

第14标段

龙岗

布吉(布吉、吉华街道)

2500.00

第5组

第15标段

宝安

宝城(西乡街道)

3900.00

8900.00

第16标段

光明

公明街道

2600.00

第17标段

南山

南头、南山、蛇口街道

2400.00

第6组

第18标段

龙岗

龙城(龙岗街道)

3800.00

9200.00

第19标段

大鹏

南澳街道

2600.00

第20标段

罗湖

翠竹、东门街道

1400.00

第21标段

福田

华强北、福田、福保街道

1400.00

2.5招标范围:

深圳 2020年配网常规基建项目施工框架招标:

施工图纸范围内的配电网建筑、安装及调试工程,配合完成营配一体化信息资料测录,负责办理相关施工许可手续,配合招标人完成青苗赔偿洽谈工作。全面开展标准建设工作。

建设进度原因在2020年前未完成的项目,后续工作仍由原中标单位延续完成。

具体范围如下:

※配电站(开关站)部分: 包括建筑、安装及调试工程;不包括征地、拆迁及青苗赔偿。

※架空线路部分:包括线路本体工程、旧电力线拆除及运输(如有)、施工场地租用、跨越及河流封航(如有)、鱼塘围堰(如有)、施工道路修筑、杆塔三牌(塔号牌、警示牌、相序牌)安装、线路参数测试、杆塔相色油漆、沿线建(构)筑物拆迁、通信线路拆除(如有)、各类市政管道拆除(如有)等;不包括 征地、拆迁(包括沿线建构筑物、通信线路以及各类市政管道等)及青苗赔偿等各类补偿费用 。

※电缆线路部分:包括电缆线路本体工程、路面破除及恢复工作、绿化恢复、旧电缆线路拆除和运输、线路牌挂牌、白蚁防治(如有)、调试、沿线的管线迁移或拆除、沿线建(构)筑物的拆除等。不包括 征地、拆迁、青苗及绿化赔偿等各类补偿费用。

※通信及调度自动化部分(若有)

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天内,承包人按照中标费率与各区局签订总框架合同。待施工图预算批复后签订补充协议,按照审批的施工图预算(施工费)金额(不含安措费及临时设施费)乘以中标包干费率+安全文明施工费+临时设施费(其中安全文明施工费、临时设施费为不可竞争费用,套用批复预算费用,不下浮)签订补充协议。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分为21个标段,共分6组。每个标段单独评标,每组每个投标单位最多只能中每组中的1个标段。中标候选人按标段顺序推荐(同一组标段顺序按照预估金额从大到小排序),每个标段推荐1名中标候选人,已在本组1个标段中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单位不再列入本组其余标段中标候选人推荐名单(相应标段的中标候选人按排名依序递补)。

投标人需按标段独立编写投标文件,分别按标段递交。在施工实施过程中,如因客观原因造成个别项目无法施工,建设单位有权调剂项目,调剂项目仍由中标单位负责施工。

2.7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为:2019年12月13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 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 叁级及以上资质。

3.3第7、16标段须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及承试类四级及以上许可。

第1、2、3、4、5、6、8、9、10、11、12、13、14、15、17、18、19、20、21标段须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及承试类五级及以上许可。

3.4财务要求: /

3.5业绩要求: /

3.6信誉要求: /

3.7项目经理(

3.8资信要求:在工程所在地政府、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及深圳 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 若投标人(包括投标人的委托人、代理人或与投标人有销售、劳务或服务等关系的其他主体)在参加系统的招投标活动或经济往来等过程中曾经存在违法事件的,自发文公布违法事件之日起,在规定时间内不接受该投标人参与公司的招投标活动,具体时间按《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供应商行贿行为信息记录及处置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7.投标文件不予受理情况

8.1逾期递交的。

8.2未通过正规渠道

8.3如有投标保证金要求,且投标人未缴纳投标保证金。

8.4通过公告规定以外的方式,如邮寄、

8.5投标人未按要求对投标文件进行上传、加密等的。

8.

邮 编:518000 邮 编: 5100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c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