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常熟市水务局关于常熟市洪洞水质净化厂PPP项目的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9-1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常熟市授权常熟市水务局 负责实施的常熟市洪洞水质净化厂PPP项目 ,已被批准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 模式实施。现该项目的PPP模式操作实施方案已获常熟市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以及省市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常熟市水务局作为项目的实施机构,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常熟市洪洞水质净化厂PPP项目的社会资本方。特邀请有兴趣的社会资本 提出资格申请。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

项目类别:城镇污水处理项目

项目编号:CSXL-Z2019G051

二、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概况

本项目总规模24万m3/d,分二期实施,一期实施16万吨/日,计划2023年6月完成,二期建设计划2026完成。

本项目采取不预设工艺进行采购,但最终实施的工艺需在以下三种工艺范围内,由社会资本选择确定。本项目可供选择的工艺如下:

工艺一:预处理+AAO脱氮除磷工艺+混凝沉淀+V型滤池+次氯酸钠消毒工艺

工艺二:预处理+MBR膜池+次氯酸钠消毒工艺

工艺三:预处理+序批式一体化反应池+混凝沉淀+V 型滤池+次氯酸钠消毒工艺

出水标准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 》中的特别排放限值(除总氮外,主要污染物排放限值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 中IV类水标准),主要污染物出水水质标准要求见下表。

洪洞水质净化厂设计出水水质 净化厂、配套中水管网以及辅助设施的建设和运营,主要内容如下:

1) 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和运营,主要包括:污水预处理、二级处理、深度处理、污泥和除臭等污水处理运营所需构 筑物及设施的建设和运营;

2) 再生水回用设施及中水管网的建设和运营;

3) 辅助设施的建设和运营,主要包括综合楼及辅助生产用房、应急池、污泥应急储存场所、道路、绿化、管道、环境、简易人工湿地等工程的建设和运营。

污水管网的运营维护:负责对项目范围内约170km的污水收水管网进行运营,主要包括管网日常巡查、疏通养护、格栅清理、泵站和管道清理积泥、泵站运行维护。

其他政府方需要实施的新建污水管网 建设、存量管网 转让及其相关运营等与本项目有关的事项。

2.2 投资估算

鉴于本项目预设三种工艺,经投资估算,工艺一总投资约为178597.60万元,工艺二总投资约为181395.60万元,工艺三总投资约为180064.97万元。

3、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4、采购需求

本项目政府不设政府方出资代表。拟采购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由该社会资本出资组建项目公司,该项目公司获取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权,负责项目投融资、设计、建设与运营维护,并由项目公司根据中标工艺依法履行项目相关法定程序。

5、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

5.1运作方式

洪洞水质净化厂采用建设-运营-移交 模式;存量污水管网采取委托O&M 的方式。

5.2项目投融资结构

本项目资本金设置为不少于项目总投资的20%。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额与项目资本金金额一致。为保障融资,本项目要求社会资本承诺,在项目需要时,如出现资本金不足时,社会资本需补足资本金。

5.3合作范围

政府授予项目公司在合作期限、合作范围内对项目投融资、设计、建设及运营维护并取得收益的权利,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须将项目内设施 及相关权益无偿移交给政府方。

5.4合作期限

本项目特许经营期约30年 ,其中一期建设期约3年,自社会资本方签署PPP项目合同之日起算,一期建设期最迟不超过2023年6月30日,二期项目2026年建成;运营期27年,自一期项目进入商业运营日起算。

本项目合作期满后,本项目内设施 及相关权益无偿移交给政府方。

5.5项目回报机制

对于项目公司而言,项目回报方式为,通过提供污水处理服务获得政府支付的污水处理服务费和管网运营维护费,从而收回投资并获得合理收益。污水处理服务费由污水处理单价以及污水处理量共同决定。管网运营维护费按照管网运营维护单价 和实际管网长度计算。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基本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独立法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 ;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承诺 ;

1.4具备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六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

1.7申请人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

2、特定条件

2.1运营业绩:申请人自2017年1月1日起至今具有连续运营的污水处理厂运营业绩,其日处理规模不低于16万m3/d 。

2.2设计资质:申请人应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3.1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三家 ,联合体成员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供应商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3.2联合体所有成员 需符合资格要求第1条的全部规定,对于2.1、2.2的规定,联合体任一方满足即可。

3.3联合体各方必须按照资格预审文件的要求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方和联合体成员各方的职责分工、主要权利和义务,以及在项目公司的股权比例 ,其中,联合体牵头方负责牵头协调项目实施。联合体通过资格预审后,其各成员资格条件不得发生实质性的变更,成员组成、股权比例、职责分工等主要条款不得改变,联合体各方向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

3.4有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同一政府采购活动, 属于同一联合体的成员除外。

四、资格预审文件有关信息: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2月20日16: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