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2020年职工疗养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广州 2020年职工疗养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 招标公告

广州 2020年职工疗养项目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州

一、招标条件

本广州 2020年职工疗养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本项目分一个标的,一个标包。

序号

标的

概算金额

最大中标数量

标包号

标包名称

标包金额

工期

最高限价(万元)

是否联合体投标

中标比例

是否特殊包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

保证金

1

2020年职工疗养项目

250

1

1

标包1

250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

1、疗养

2、疗养

100%

不收取

不收取

 

项目概述:

为体现企业对职工的关心和重视,让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调节身心健康。局工会拟计划在2020年分批组织部分职工参加疗养活动。内容包括:参观党史馆、博物馆、健康讲座、健步行等健康、积极向上的活动。

采购范围:

2020年分批组织部分职工参加疗养活动。内容包括:1.保证给疗养人员提供正常进行疗养的全过程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参观党史馆、博物馆、健康讲座、健步行等健康、积极向上的活动。2.本项目疗养时间为五天四晚,参加人数约830-1100人,疗养

报价价格分计算时,供应商评标价按 参与计算。

【注:请计算投标总价,投标总价不参与价格分计算。投标总价=投标的标包金额× =____万元】

结算

交货期/计划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不属于 及其下属分省、子公司通报处罚且处罚期未满的,或由 及其下属分省、子公司取消投标资格的且未解冻的。

2

不属于 及其下属分省、子公司物资部门取消其投标资格的且在取消资格期限内的。

3

不符合招标文件其他否决投标条件的。

4

非联合体投标。

5

投标文件无明显雷同。如果专家组认定某几家有明显雷同,可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包

 

1

注册资本金必须在折合人民币500万元及以上;

2020年职工疗养项目

 

2

能提供营业执照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经营范围包括疗养相关业务、同时具有疗养类资质;在广东省等地区有疗养基地。

2020年职工疗养项目

 

3

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卫生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完成项目内容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2020年职工疗养项目

 

4

自投标之日起近两年内承担职工疗养项目合同金额累计在200万元以上。

2020年职工疗养项目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 电子商务系统 ,并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 ,为避免耽误招标文件获取及投标,请在标书获取截止时间前2天完成供应商登记 ,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账号、密码登陆电商系统获取标书,并在获取标书5日内办理数字证书。

供应商登记                     

电商系统操作

数字证书办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