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20年度山西榆社电厂后勤综合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8     浏览:1    
  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度后勤综合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山西省晋中市榆社县。
 
2.2 服务内容:1)食堂餐饮服务2) 幼儿园教职服务3)治安消防服务 4)全厂垃圾清运服务5) 通勤客车驾驶服务;人员配置详见技术规范的具体要求。
 
2.3服务期:2020年度。
 
2.4招标范围及内容:
 
1. 食堂餐饮服务
 
1.1 负责提供满足约400人(职工食堂260人、运行食堂140人)就餐。
 
1.2 负责运行人员的夜餐制作及运行送餐。
 
1.3 负责食堂范围内所有区域(含卫生间)的保洁,保证就餐环境干净、整洁,保证无蚊、虫、蝇、鼠。
 
1.4 负责按照发包方的餐饮标准,合理搭配饮食并制定一周菜谱。
 
1.5 负责每天食物制作及成品留样工作(留样须够48小时并填卡)。
 
1.6 负责餐具的清洗消毒保管及厨房餐厅的保洁工作。
 
1.7 根据工作需要提供加班餐及公务接待用餐。
 
1.8 所用服务人员的录用需经发包方审核同意方可上岗。
 
1.9 提供有关餐饮咨询和建议。
 
2. 幼儿园教职服务
 
2.1负责幼儿园幼儿教学及保教工作。
 
2.2负责幼儿园餐饮工作。做好食品卫生及安全,合理搭配食物。
 
2.3负责幼儿园保洁工作,保证园内各场所干净、整洁。
 
2.4 做好家长联系工作,与家长共同配合,完成教育任务。
 
2.5 负责按照发包方的餐饮标准,合理搭配饮食并制定一周菜谱。
 
2.6 负责每天食物制作及成品留样工作(留样须够48小时并填卡)。
 
2. 治安消防服务
 
3.1 负责公司各执勤岗点及重点要害部位的固定守卫和保卫巡逻工作。
 
3.2 负责公司区域内道路交通的管理,对人员、车辆、物资出入大门进行查验。3.3 协调、处理在公司内发生的治安纠纷和治安事件。协助、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处理发生在公司的治安、刑事案件。
 
3.4 负责日常进行消防业务的训练工作,对公司区域内动火作业进行监护,负责消灭火灾、抢救灾害工作。
 
3.5 负责公司区域内消防安全设施稽查与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培训工作。
 
3.6 配合参加社会义务消防、抢险救灾等活动,完成治安消防队交办的其他任务。
 
4. 全厂垃圾清运服务
 
4.1 负责全厂垃圾的清运工作。
 
4.2 负责垃圾清运车辆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
 
4.3 听从管理部门的临时工作安排。
 
5. 通勤客车驾驶服务
 
5.1 承包方为榆社电厂至榆次(往返)和榆社电厂至太原(往返)的职工通勤客车以及榆社电厂至榆次(隔一天跑一次)往返的职工通勤客车共3辆车(需3名驾驶员)提供驾驶服务。
 
5.2 承包方为榆社电厂指定的其它地点提供临时驾驶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 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投标人营业执照中含有劳务外包相关营业范围。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近5年(2014)类似业绩2项(提供相关的业绩合同协议书,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3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4. 招标文件获取
 
本项目通过流程电子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年12月17日14时起至2019年12月23日17时止,登陆进行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1470140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