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沙特基金会贷款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雅安市雨城区人民医院新建门急诊医技楼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日期:20191224

项目名称:沙特基金会贷款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雅安市雨城区人民医院新建门急诊医技楼项目

招标编号:0702-1950CITC1052


1. 招标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已从沙特基金会获得一笔贷款,用于支付沙特基金会贷款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雅安市雨城区人民医院新建门急诊医技楼项目。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面向所有满足招标文件资格要求的合格申请人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单位:雅安市雨城区人民医院

2.2项目名称:沙特基金会贷款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雅安市雨城区人民医院新建门急诊医技楼项目

2.3招标范围: 工程规划建筑面积30688m2 ;新建门急诊医技楼一栋11081m2 、住院楼一栋10389m2 、门卫室一个18m2 、地下设备用房和停车场9200m2以及配套公用工程;包括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施工内容。

2. 4项目

3.2 根据过去3年里(2016/2017/2018),已完成或正在实施的合同已收到的付款额计算的最低年均营业额应达到1.2亿人民币,或相当于1.2亿人民币。

3.3投标人过去3年每年总资产和总负债的差额,即净资产应为正值,且资产负债率不高于60%。国内投标人的注册资金应不少于8000万元人民币。境外投标人具有1140万美元及以上的股权。

3.4投标人基本账户在投标报名开始之日至递交投标文件前一个工作日1600前,在此期间的每一个工作日,银行存款余额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并附银行流水,加盖投标人公章。投标人应单独承诺:如授予合同,自合同签订日至工程竣工验收,除合同的预付款,将保证用于本项目的周转资金不低于2000万人民币。

3.5 过去3年里 ,至少具有3个在建或已完的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5000万人民币的医院类 的施工总承包业绩。

3.6项目经理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壹级建造师,具有安全B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和连续6个月 的社保。

技术负责人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提供证书复印件和6个月 的社保。

团队成员至少4人,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其中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2人,土建和安装各1人,提供证书复印件和6个月 的社保。

3.7 可用性的有效的ISO认证或同等的国际认证 ;

ISO9001质量管理证书或同等的国际或国家级证书;

有效地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8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 四川省外建筑企业需提供按川建建发[2016] 473号文件取得的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或有效期内的《四川省省外建造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人可以自20191225日至20191230900-170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