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勘测设计公司项目管理公司科研所红外加热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1、招标概况
(1)项目概况:葛洲坝集团项目管理 施工科学研究所现根据生产需要,对红外加热系统进行采购。
2、标的物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序 号 名   称 规 格 数 量 单 位 单 价(元) 总价(元) 备  注
1 摊铺机红外加热系统 / 1 套
2 易损配件 / 1 批
合   计:                                         (元)
(1)、本红外加热装置用于大坝沥青心墙老沥青混凝土的加热,当摊铺机以2~3m/min的速度前进时,老路面表面1cm的温度能达到70~90℃,以达到新老层间的结合牢固,取样分析时看不到分层界面。
(2)、沥青芯墙摊铺机采用天燃气或液化气加热,由于焰面温度很高,用明火直接加热摊铺沥青混合料表面将使沥青产生氧化老化甚至燃烧,故需采用红外辐射热量传输方式。
(3)、红外加热宽度为0.6~1.4m,宽度方向分成三个区,根据需要可以只开部分或全部分区。
(4)、具有熄火保护、欠压和过压保护、回火保护、断电保护。
(5)、招标数量为1台套,本设备在国外使用,需充分考虑一台套设备的备品备件。
3、招标文件获取、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19年12月19日在 ( /,以下简称“电子采购平台”)发布招标文件,投标人向招标人了解有关信息后登录平台,经工作人员核实后下载招标文件。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4日15 时0 分。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0日15 时0 分,截止时间后不再接收任何投标文件。
开标时间:2019年12月30日15 时30 分,若有变化通过电子采购平台另行通知。
4、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逾期上传或未上传至电子采购平台,招标人不予受理。上述日期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在电子采购平台上以书面变更、电传和 本次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电子采购平台公开进行。
5、招标人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