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兰州奥体中心项目第三方工程质量检测(工程基桩检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工程已由兰发改审【2019】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兰州奥体中心建设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中标社会资本方及市级财政资金筹集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兰州奥体中心项目第三方工程质量检测 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兰州奥体中心 ,项目总建筑面积450080平方米 ,其中:体育场建筑面积89800平方米、总座位60000座;综合馆建筑面积50050平方米、总座位8000座 ;游泳馆建筑面积29800平方米、总座位2000座;网球馆建筑面积10150平方米,总座位3000座;运动员公寓建筑面积30180平方米;体育产业用房建筑面积240100平方米;室外运动场地 ,机动停车位4500辆 ,非机动停车位4000辆。)的第三方工程质量检测 。

2.2招标内容:大平台、训练场及看台、热身场、体育场、游泳馆、网球馆、运动员公寓与体育产业用房、地下停车场、综合馆、6ABCD网球场及看台的第三方工程质量检测 。

2.3标段划分:三个标段

第一标段:大平台、训练场及看台、热身场、体育场

第二标段:游泳馆、网球馆、综合馆、6ABCD网球场及看台

第三标段:运动员公寓与体育产业用房、地下停车场

2.4项目地

2.5计划工期:3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工商、税务部分登记注册,并符合招标项目经验范围,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

3.2投标人具备省级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地基基础和主体结构检测甲级资质。具备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计量认证资格 ,计量认证参数范围满足本工程的全部检测项目。

3.3拟派的

3.4具有足够的仪器、设备和检测人员 ,具备承担相应工程检测任务的能力。

3.5投标人近三年 内具有类似桩基检测的经验和业绩 ;且履约信誉良好,无检测数据结果失真及对质量判断失误的情况。

3.6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和良好的社会信誉;若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7投标人需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 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3.8本次招标不接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以上文件资料 原件须带至报名现场核对,报名单位须提供两套完整的资料复印件且每页加盖公章,否则其申请将被拒绝。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9日9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