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旅客赔偿用行李箱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1招标条件

本项目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3招标范围:预估年度使用量4800个,签订单价合同,分批要货,按实结算。

主要型号20#24#28#等,其他型号少量,按需求订单供货。

参考款式: 。

招标货物名称、服务期、主要规格及要求等

序号

材质

尺寸

年参考用量

服务期

主要规格

及要求

1

硬壳拉杆

行李箱

20ABS+PC拉链款万向轮

480

有效期两年,从双方签订合同之日起开始计算

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2

24ABS+PC拉链款万向轮

240

3

28ABS+PC拉链款万向轮

1200

4

硬壳拉杆

行李箱

20ABS+PC铝框款万向轮

360

5

24ABS+PC铝框款万向轮

240

6

28ABS+PC铝框款万向轮

840

7

软拉杆

行李箱

20寸涤纶万向轮

360

8

24寸涤纶万向轮

240

9

28寸涤纶万向轮

840

上述列表中的“年参考用量”为预估数量,不作为最终的成交数量,也不作为合同期内最低采购额度,本次投标报价为整个服务期的供货单价。招标人将根据实际需求分批次进行采购,采购频率约每个月一次。

2.4交货

2.5交货期:合同签订后,每月按照招标人的指定时间和需求数量供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的并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完成本次货物采购的法人或其它组织。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具有拟供货物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专项产品代理授权书 。拟供进口货物的进口手续须由投标人负责办理。

3.2在同行业中有较好的信誉,近三年 未受到政府主管职能部门的处罚;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资金、人员、货源保障以及及时、可靠、高效、优质的服务实力。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单位投标,以“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信息为准。

3.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它形式由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本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请投标人于20191221日至201912 25 日 ,每日上午0945 时至16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