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珠江发电有限公司2020-2021年度后勤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0     浏览:1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珠江发电有限公司后勤服务采购项目。

2.2项目地点:本项目为珠江发电有限公司及所辖3家项目公司生产现场所在地,分布于广东省。具体工作地点为:

采购项目 须配备岗位名称 需求单位 工作地点 需求人数(单位:人)
前台服务 前台 珠江公司 广州 2
司机服务 司机 珠江公司 广州 2
司机 阳江公司 阳江 5
司机 汕头(潮阳)公司 汕头 4
食堂及保洁服务 厨师、帮厨、保洁等 珠江公司 广州 2
阳江公司 阳江 6
汕头(潮阳)公司 汕头 4
安保服务 保安 阳江公司 阳江 3

2.2 招标范围

(1)珠江发电有限公司本部及所辖项目公司(阳江公司、汕头(潮阳)公司)前台、司机、食堂服务及管理、现场保洁、安全保卫等后勤服务,承包单位必须配合珠江公司及所属项目公司做好现有劳务派遣及劳务外包人员的安置工作,承包单位必须安排至少1名固定的专业人员与珠江公司及所属项目公司后勤业务归口管理部门对接日常工作,处理后勤服务业务的相关工作,该专业人员必须每月至少到各个项目现场一次,时间至少是半天,监督劳务外包人员工作完成情况并提出提高服务质量的建议。

(2)合同签订由后勤服务公司与对应项目公司分别签订,其中珠江公司所产生的的服务纳入阳江公司,由后勤服务公司与阳江公司签订合同。若有新增项目或人员,按照同类项目相同工种综合单价执行。

(3)服务期限:2年(2020年至2021年,具体时间以合同约定时间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②公司经营范围需包含劳务服务或劳务外包等相关内容(以公司营业执照为准)。

(2)业绩要求:

①近3 年内,至少有与2 家及以上职工人数超过100人的单位有劳务外包或劳务派遣服务业绩(需附合同协议书或项目成果接收证书或中标通知书等服务承揽业绩证明文件及接受服务单位的公司简介等职工人数证明材料);

②近3 年内,劳务外包人员总人数在50人次以上(需附合同协议书或项目成果接收证书或中标通知书等证明文件)。

(3)信誉要求:信誉状况良好,未处于公司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4)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9年12月20日09时整至2020年1月6日17时整(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1470140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