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龙源电力湖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慈利天鹅池(39.6MW)风电项目升压站PC 项目公开招标 采 购 招 标 公 告

   日期:2019-12-20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龙源电力湖南慈利天鹅池(39.6MW)风电项目升压站PC 项目公开招标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包括龙源湖南慈利天鹅池项目升压站内一次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主要包括主变及配套接地装置、GIS设备、避雷器、融冰隔离开关、35kV高压开关柜、站用变、无功补偿装置及电气设备预制舱等;升压站二次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主要包括综合自动化计算机监控系统、保护、测控、远动、通信、自动化、一体化电源系统、风功率预测系统等装置;也包括相关涉网协调与技术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接入系统设备命名、启动验收方案制定、系统联调和自动化对点服务、计量装置及回路现场校验、全站继电保护定值计算、质量监督检查、二次安防设备验收、并网验收、风场人员运行资格培训取证、等保测评等及投标人认为并网需要协调的其他事项)。具体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卖方提供的设备应是完整的,可直接用于安装的,并提供为设备顺利运行所需的所有元件。任何元件或装置,如果招标文件中未专门提到,但它对于一套完整的和性能良好的配电装置又是必不可少的,或者对于稳定运行,或者对于改善配电装置运行品质都是必要的话,那么这些元件或装置,也应由投标人提供,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包含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以及现场卸车、安装调试、验收等。

*交货地点: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天鹅池升压站。

交货期:2020年6月-2020年10月(具体时间在合同谈判商定)。

附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1.3投标人必须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经营范围包括承装、承试,等级叁级及以上资质;

3.1.4投标人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在有效期内;

3.1.5投标人在近三年内(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往前推算三年,按合同签订时间统计)完成过至少三套110kV及以上预制舱式变电站PC/EPC业绩,提供合同(含首页、能反映供货设备规格型号的供货清单、签字盖章页)和设备可靠运行1年以上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中必须体现为预制舱式变电站);非预制舱式的升压站业绩如:集成式(钢结构)模式的变电站、土建模式的变电站的业绩视为无效业绩;                             

3.1.6、项目经理应具有住建部颁发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不能同时兼任本项目技术负责人,至少具有1个同类工程的项目经理管理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设备要求:

3.2.1、能提供预制舱壳防火、防腐、抗震实验报告;

3.2.2、本次招标涉及到的主要电气设备(主变、GIS组合电器、35kV开关柜、无功补偿成套装置等)要求具有提供电压等级和容量不低于招标要求的产品型式试验报告。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4其他:/。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12月20日 09时00分至2019年12月26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1470140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