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景泰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高效节水灌溉)建设项目(一期)二次

   日期:2019-1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景泰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 建设项目 二次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BGZJ-QT1912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景泰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 建设项目 二次已由市农发〔2019〕271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农田补助资金、省级财政农田补助资金。项目业主 为景泰县灌溉管理站,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景泰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 建设项目 二次的工程施工、施工监理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

立项批复:市农发〔2019〕271号

项目名称景泰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 建设项目

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高标准农田 8万亩。主要建设内容为:修建各类闸阀井1159座,修建泵房4 座,设备房70座;安装各类型号过滤器组87套,离心泵14台;铺设各类型号PVC管道596.3km ,铺设φ90PE管529.832km,铺设2L/Hφ16*300mm*0.2mm单翼迷宫式滴灌带44800km。

工程

资金来源:中央财政农田补助资金、省级财政农田补助资金。

期:计划开工日期:202013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1230日,计划工期336日历天。

质量标准:合格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2个标段,其中:

第一标段 :招标范围内全部工程施工

第二标段 :对第一标段的工程施工实施进行全过程监理。

三、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 ,信誉良好。

第一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灌溉企业等级证书甲贰级及以上资质等级,同时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内 有3项以上 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

第二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乙级以上 资质;近5年有3项以上 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历,具有完成本工程施工监理的技术力量;拟派驻现场的所有监理人员须为投标人的注册在职人员;监理工程师须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高级以上 技术职称,并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

施工单位提供由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出具的“无拖欠工资诚信证明” ,具体按照《白银市办公室关于在全市 活动中实行无拖欠工资诚信证明制 度的通知》 要求执行。开标时各投标企业将证明的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在标书内,原件带至开标现场评标时备查。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具备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以组成联合体,以达到招标人的资格要求。联合体各成员都必须是财务自主,独立核算、有独立的经营权和决策权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合法有效。

联合体牵头人由灌溉企业单位担任,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投标人不能既参加联合体又以其独家名义对该招标项目投标或者参与不同联合体进行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投标文件中应附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各方应明确其权利义务及支付款项方式方法,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在投标和履行合同中承担联合体的义务和法律责任;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为此,联合体各成员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都应在投标书和联合体协议书上签署并加盖章。

注:联合体在投标登记时需由牵头人添加联合体成员信息。

四、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五、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自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止均可免费获取。

获取方法:投标人可访问“白银市 网

、投标文件提交:

截止日期:2020年1月10日09: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