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庄浪县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设计)

   日期:2019-1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庄浪县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

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公告编号:ZLJY-2019198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庄浪县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设计)已由庄政复字〔2019〕11号文件批示建设,项目业主为庄浪县农村人饮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设资金来源为县级财政整合资金,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红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 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工程概况及规模:计划在岳堡、南湖、万泉、杨河、盘安、良邑、永宁等乡镇新建调蓄水池25座,配套水位计及视频监控系统,总容积为2.33万立方米,改造供水管道760公里,配套管道压力及流量在线监测设施;新建物资库房2000平方米,安装智能水表2万块,同时配套在线缴费系统。

3.质量标准:满足国家、省级行业现行有关设计规范、规程、标准要求。

4.招标内容:包括编制工程实施方案、施工图等阶段设计工作。工程建设期间,提供现场技术服务,参加工程阶段验收及工程竣工验收等。

5.设计周期:一个月;

6.标段划分:本工程计划分一个标段,选择一家中标企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2.投标人须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近5年内承担过不少于1项类似的水利行业设计任务业绩,未发生重大质量责任事故。

3.人员要求: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四、招标文件获取

1.

五、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2.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资格要求,并决定是否下载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六、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01月13日10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