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20-2021营业厅装修及自有物业修缮施工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020-2021营业厅装修及自有物业修缮施工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2020-2021营业厅装修及自有物业修缮施工招标项目(招标人编号:CZ-J-YX-2019-0028/招标代理编号:ZJZB-2019-08686)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审批,项目资金为 招标人自筹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规模:不含税约797万元,按实结算。

2.2工程服务 )

2.4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标包,中标人数量为2个,其中标份额分别为55%和45%,不允许兼中。

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取两个中标人负责潮州联通营业厅装修及自有物业修缮施工。

2.5份额分配情况:

序号

约占工程份额

不含税预算金额

(万元)

施工区域

1

55%

约438.35万元

湘桥区(不含枫溪)

2

45%

约358.65万元

潮安、饶平、枫溪

本项目投标截止时,投标人数量不足四个的,本项目招标失败。

说明:本项目的规模以往年的工程测算值,不作为最终依据。最终规模以招标人下发的最终服务任务书或者签订合同(订单)为准但不得超过每个招标份额的规模。

2.6本项目不设置最高投标限价。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 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为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执业许可证)的复印件;若投标人为法人的分支机构,还须同时提供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总公司对投标人出具的有效授权书原件(授权范围须指定或覆盖本项目)。注:1.1)已由总公司合法授权的,总公司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和授权范围内的事项对分支机构有效,但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1.2)同一法人授权多个分支机构参加本项目,或该法人与其分支机构同时参加本项目,将被视为同一投标人提交多个投标方案而被否决投标。

2)投标人须具有以下有效资质,并提供证书复印件:

2.1、同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和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省外单位)须提供在广东建设信息网(网

7.4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7.5本招标公告同时在 、 ( )上发布, ,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 发布的文本为准,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7.6采购部门

7.7开户名:中捷通信 ;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