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液氮供给及保障系统研制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液氮供给及保障系统研制(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液氮供给及保障系统研制(项目名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招标编号:TC190LDYV

2.3 数量:1

2.4 技术规格: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2.5交货

2.6交货期:合同签订后6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投标人须具备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GC2级(含)及以上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或GC2级(含)及以上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

3.3 液氮贮槽的制造商须具备第二类(含)及以上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和第二类(含)及以上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容器)。

3.4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查询截图;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的查询截图。

3.5 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具备货物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制造厂商授权书原件;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投标人须在航天电子采购平台(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时间20191220170000秒至20191227170000秒止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