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50MN自动线控温线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50MN自动线控温线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  50MN自动线控温线  

 

一、招标编号:DZDF0719SB19CG-0214

二、招标内容:50MN自动线控温线

三、招标货物技术要求及交货要求:见招标文件第I卷第六章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本次招标项目的制造商,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投标人在近两年 必须具有至少2项控温线业绩,投标时提供用户清单及如因该网站未及时更新导致查询结果与实际不符,供应商可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进行说明,该证明材料需由评标委员会审核认可;

4.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信誉,在招标人组织体系内 无不良业绩 。

*五、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交货期:合同签字生效之日起5个月货到用户指定现场 。

七、交货方式及

5.期限为6个月的银行电子承兑汇票占每次付款金额的70%。

九、部分关键技术条款:

*1.4设备主要参数:

1.4.1零件出炉温度≤300℃;

1.4.2 节拍要求:8S/件、12S/件;设备占地尺寸:宽×长≤5m×18m

l *3.1锻件在控温炉控温须满足以下曲线:切边热校正后的曲轴锻件 ,锻件快速放到控冷线上,控温时间18-21min;控温曲线按下图所示,曲轴出控温线温度≤300℃;

3.4工艺对设备的要求:

*3.4.1、传送网带采用变频器调速,传送速度可调;

*3.4.2、各区冷却风机采用变频器调速,冷却风量可调;

*4.3.2.1网带为链条型 耐热钢丝编织网,网带采用链条链轮传动,不允许打滑、跑偏;网带自动涨紧,不需要人工调整,且具备涨紧失效报警,保持网带运行始终处于涨紧状态。网带运行配置报警、与设备联动装置;

*4.3.5、出料定位装置:本控温线的工件下线采用机器人在控冷线的出料定点位置取料方式 。本控温线配置工件出料定位装置,用于出炉工件的准确定位、为机器人精准取料提供条件。出料定位装置包括工件定位传动系统和固定点取料位。出炉工件由出料定位装置从运行的网带上平稳转运至取料机器人的固定点取料位,工件出料定位必须满足机器人取料对工件轴向的定位要求 ,定位位置精准、停止状态稳定,出料定位的传动时间满足生产节拍要求。

*6.5 整条生产线运行中所有相关动作都应设置电气安全联锁装置和相关程序互锁,并与整条生产线控制系统联线;供方同时负责控温线安装后与压床、机器人以及控温线与下料机器人的联线调式配合与技术支持。

*12投标时供应商设计技术方案必须响应并满足技术任务书要求,同时必须提供设备整体三维设计图以及保证零件工艺、质量要求的全线技术方案说明,包括但不限于相关参数的计算。

*十、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230万元整 。

十一、招标文件购买时间 :2019年11月15日22:00至2019年11月20日22: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