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黑龙江省肿瘤医院_中国知网数据库、万方医学数据库采购(包一:中国知网数据库采购)

   日期:2019-12-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公示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ZJX2019-158H

三、采购预算金额:65000元/年,服务期为三年

四、采购内容:

序号

设备名称

相关参数及资质要求

1

期刊库

1.1 内容要求:中国公开出版发行的医学及医学相关期刊 全文文献,内容涵盖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中国医学、 药学、特种医学、生物科学、经营管理、图书情报、计算机及应用、医学教育与外语学习。

1.2 数量:累计收录期刊种数不少于1600种,文献量不少于1400万篇。

1.3 时间范围:1994年至今,部分收录回溯至创刊。

1.4 数据更新:出版时效平均不迟于纸质期刊出版之后2个月,网络数据每日更新;

1.5 应具备本地下载全文功能;

1.6 此库应为“卫生部医药卫生科技项目查新使用数据库”

1.7 提供期刊年限、刊名、作者、第一作者、作者单位、主题词、题名、关键词、摘要、题名&关键词&摘要、参考文献、全文等多种检索项,并支持模糊和精确检索;

1.8 句子检索:需实现基于整库全文内容的句子检索实现;且须提供句子检索

1.9 提供参考文献、引证文献、共引文献、同被引文献等链接,实现文献深度挖掘的重要功能。

1.10 检索结果提供按照不同作者、作者单位以及研究层次等3种以上分组方式,提供发表时间、下载频次、被引频次等不少于3种排序方式。

1.11 可实现对用户的访问和使用情况进行详细的记录,并进行统计分析。可按时间、用户、IP

1.12 导航体系:提供分类导航、知识导航与期刊导航。

1.13该数据库文件阅读器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阅读器,支持打开PDF文档,且实现文字复制粘贴功能,支持划词链接功能;且能提供截图证明文件

1.14 具有医学专业主题分类智能系统 ,须每年更新,与国际接轨

1.15独家收录:独家收录医学和医学相关期刊不少于420种;

1.16 使用方式既可以提供网络云服务访问也可以将数据安装到本地通过内网访问。

2

博硕士学位论文库

2.1 内容要求:集成整合我国的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和各类高等教育、医药卫生行业研究领域的创新性文献资源,内容涵盖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中国医学、 药学、特种医学、生物科学、经营管理、图书情报、医学教育。

2.2 数量:收录80家医学院校和含医学院的综合性大学以及400多家其它院校,其中为独家博硕士论文供稿单位共计238家,文献总量超过60万余本,年更新量达4万本。

2.3 时间范围:2000年至今 。

2.4 数据更新:大多数论文出版不晚于授予学位之后2个月。网络数据每日更新;

2.5 应具备本地下载全文功能;

2.6 提供主题、篇名、关键词、摘要、作者、作者单位、目录、学位单位、全文、基金、论文级别等多种检索项;

2.7 提供参考文献、引证文献、共引文献、同行关注文献、相同导师文献、相关作者文献等功能;

2.8 可实现对用户的访问和使用情况进行详细的记录,并进行统计分析。可按时间、用户、IP

2.9 句子检索:需实现基于整库全文内容的句子检索;且须提供句子检索

2.10 提供分章下载、整本下载、分页下载功能。

2.11 具有医学专业主题分类智能系统 ,须每年更新,与国际接轨

2.12 该数据库支持以一站式检索方式同时获取医学期刊、会议论文、报纸;且能提供截图证明文件

2.13 使用方式既可以提供网络云服务访问也可以将数据安装到本地通过内网访问。

3

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3.1 内容要求:应包含中华医学会、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中华护理学会、中国药学会等权威学会在国内会议上发表的有关医药卫生类高水平的学术会议论文。

3.2 数量:文献量不少于140万篇。

3.3 时间范围:自1964年至今的会议论文集。

3.4 数据更新:当年会议结束之后2个月内出版会议论文网络版。网络数据每日更新;

3.5 应具备本地下载全文功能;

3.6检索字段应包含主要主题、主题、分类、题名&关键词&摘要、篇名、关键词、摘要、作者、作者机构、论文集名称、会议名称、全文、参考文献、基金、主办单位、会议时间、报告级别、论文集类型、语种。

3.7 句子检索:需实现基于整库全文内容的句子检索;且须提供句子检索截图证明

3.8提供参考文献、引证文献、共引文献、同被引文献等知网节链接,实现文献深度挖掘的重要功能,

3.9 具有医学专业主题分类智能系统 ,须每年更新,与国际接轨

3.10 该数据库支持以一站式检索方式同时获取医学期刊、博硕论文、报纸;且能提供截图证明文件

3.11 使用方式既可以提供网络云服务访问也可以将数据安装到本地通过内网访问。

4

报纸全文数据库

4.1内容要求:包含医学进展、医学新闻、医疗卫生政策信息、疾病诊治、保健常识等医学相关信息与知识的报纸文献

4.2数量:文献量不少于170万篇。

4.3时间范围:2000年以来。

4.4数据更新:报纸网络出版平均滞后报纸印刷出版7天。网络数据每日更新;

4.5检索字段应包含主要主题、主题、分类、题名&关键词&摘要、题名、关键词、作者、全文、报纸中文名、日期、国内统一刊号。

4.6句子检索:需实现基于整库全文内容的句子检索;且须提供句子检索截图证明

4.7 具有医学专业主题分类智能系统 ,须每年更新,与国际接轨

4.8该数据库支持以一站式检索方式同时获取医学期刊、博硕论文、会议;且能提供截图证明文件

4.9 使用方式既可以提供网络云服务访问也可以将数据安装到本地通过内网访问。

5

中国专利

我国最完整、最准确的专利图文数据库,与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出版社合作建设,内容全面、权威、实用,也是中国唯一的与科技研究、科技产出整合关联的专利数据库。

5.1收录范围 包含我国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三大类型专利。

5.2文献总量 收录各类专利2100万条 。

5.3收录年限 1985年9月至今。

5.4更新频率 双周更新,年更新量约247万条。

5.5检索字段 主题、专利名称、申请号、申请日、公开号、公开日、关键词、摘要、主分类号、分类号、申请人、发明人、

5.6知网节模块 专利基本信息、专利全文、法律状态查询、专利产出状态分析、本领域科技成果与标准、发明人发表文献、申请机构 发表文献、本专利研制背景、本专利应用动态、所涉核心技术研究动态、知识链接。可以链接到期刊、博硕、会议、报纸。

服务及时更新医学期刊、博硕论文、会议报纸及中国专利数据库的数字资源信息,必须满足立即下载和在线阅读,并发用户不低于50个。

五、申请理由:

《中国知网》是由同方知网 技术 出版发行的数据库之一,图书馆引进了该数据库中我国第一套具有医学专业主题词、分类号智能系统的《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质量最高、连续动态更新的医学类《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会议、报纸全文数据库》等,涵盖相关医学期刊量近万种,博硕论文文献量达五十万篇,年更新量达五万余篇。可提供医学期刊文献、学位论文、报纸、会议等各类资源统一检索、统一导航、在线阅读和下载服务等。为确保数据库资源的完整性和连贯性,为读者提供及时有效的信息服务。现申请购进图书馆已引进的上述同方知网 技术 数据库连续出版的数据资源、内容更新下载、数据库系统的维护及技术支持等服务。

目前,《中国知网》数据库只能由同方知网 技术 提供连续出版的数据资源、内容更新下载、数据库系统的维护及技术支持等服务。因此,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六、专业人员姓名、工作单位、职称及论证意见:

七、单一来源供应商:同方知网 技术

供应商地

八、公示期:2019年12 月23日至2019年12月27日

单一来源供应商请在公示期内购买单一来源文件,文件500元/套,售后不退。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质疑书原件 及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 送达采购人。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的质疑为无效质疑。

采 购 人:黑龙江省肿瘤医院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