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黑龙江省肿瘤医院_中国知网数据库、万方医学数据库采购(包二:万方医学数据库采购)

   日期:2019-12-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公示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ZJX2019-157H

三、采购预算金额:50000元/年,服务期为三年

四、采购内容:

1、医学期刊全库数量:1000种以上的期刊。期刊全库中必须含有134种中华医学会期刊和23种中国医师学会的期刊。收录时间为1985年——至今,逐年回溯。期刊质量:所有期刊为真正电子刊,保持原刊原貌。可以在线阅读和下载全文。

2、医学学位论文数据库:学位论文数量要在55万篇以上。

3、国际通用格式:全文文件须采用国际通用的PDF阅读浏览格式 。

4、检索字段:标题、责任者、机构、关键词、摘要、来源、日期、分类号、被引次数、论文类型、期刊标识.

5、检索结果标记:展示核心刊收录情况、被引次数。展示论文类型、刊名、作者、摘要、关键词。二次检索:提供三种形式的二次检索:直接修改检索表达式、聚类、缩小检索范围重新检索。期刊提供学科、论文年份、刊名聚类。

6、检索结果排序:相关度优先、经典论文优先、新论文优先三种排序方式。每种排序方式都综合考虑了相关度、核心刊收录情况、被引次数、发表时间等。

7. 更新

服务及时更新医学期刊全库、医学学位论文库

的数字资源信息,必须满足立即下载和在线阅读。

五、申请理由:

《万方医学》是我院图书馆从北京万方数据股份 引进的中文数据库之一,该数据库特殊优点是独家提供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医学期刊文献150余种,另提供医学期刊1000余种。为确保数据资源的全面性、完整性和连贯性,为读者提供及时、有效的信息服务。现申请购进北京万方数据股份 出版的《万方医学》数据库内容更新下载、数据库系统的维护及技术支持等服务。

目前,《万方医学》数据库只能由北京万方数据股份 提供连续出版的数据资源、内容更新下载、数据库系统的维护及技术支持等服务。因此,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六、专业人员姓名、工作单位、职称及论证意见

七、单一来源供应商:北京万方数据股份

供应商地

八、公示期:2019年12 月23日至2019年12月27日

单一来源供应商请在公示期内购买单一来源文件,文件500元/套,售后不退。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质疑书原件 及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 送达采购人。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的质疑为无效质疑。

采 购 人:黑龙江省肿瘤医院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