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分公司2019年至2021年水泥制品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股份 乐山 2019年至2021年水泥制品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DXCG-SCDX-LSZB1911),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中国电信股份 乐山 2019年至2021年水泥制品公开招标采购项目,包含乐山全市、区、县 通信工程施工及维护用水泥制品的供货和运输(含装卸)并按招标人需求配送到招标人指定地点等内容,预估投资规模350万元(含税)。

1.1.1招标内容:

序号

物料名称

单位

预估数量

1

水泥拉盘-600×400×150mm

6000

2

水泥电杆-Φ190mm×12米

20

3

水泥电杆-Φ150mm-9米

120

4

水泥电杆-Φ150mm-8米

170

5

水泥电杆-Φ150mm-7米

250

6

水泥电杆-Φ130mm-7米

8736

7

水泥电杆-Φ150mm-10米

30

8

等径电杆-Φ300mm-9米

10

9

水泥标石-1800×140×140mm

280

1.1.2 供货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二年

1.1.3服务质量要求: 合格(具体标准详见第五章技术规范书)

1.2承包方式:/

1.3分包划分情况:本项目不划分标包,本项目中标人数量为2人,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如下:

第一份额占比为60%,第二份额占比为40%,实施区域为乐山全市区及各区县。

1.4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具体限价详见第七章投标一览表),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注册资本或者净资产应当不少于300万元人民币或者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

2.1.2投标人需提供具有通过CMA认证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有CMA标识的检测报告,该报告至少包含本次采购的其中一种相关产品(检测报告的出具时间范围2017年至今);

2.1.3投标人须具备2018年1月1日至今水泥电杆相关销售业绩,应满足下列要求:有效业绩合同累计金额200万元以上。

2.1.4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财务要求:投标人2017年、2018年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出现连续亏损或资不抵债等情况。

2.1.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6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投标的,应当满足下列要求:

若本次采购产品非投标人自己生产,应提供投标品牌原厂商针对本项目投标的唯一授权书。

2.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2.2.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2.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2.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2.2.4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2.2.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2.2.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2.2.7在最近五年内参与的采购活动中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上信息为准);

2.2.8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2.2.9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2.2.1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2.3 投标人控股和管理关系限制要求如下:★

2.3.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3.2投标人的股东在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投标人单位有控股、或在该单位中担任主要管理职务的(包括但不限于:董事长或执行董事、董事、监事、总经理或同等职务),该两家投标人的投标均无效。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2月24日09时00分至2019年12月30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