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气相

   日期:2019-12-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气相-离子迁移谱 仪征求意见公示

我单位拟对以下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供应商征求意见:

一、项目编号:DPYY(2019)-YQ-212

二、项目

三、拟购置产品:气相离子迁移谱仪

四、申请理由: 

(一) 用途及性能:

(1)用途

该设备用于检测血液、尿液、冲洗物、细菌培养液中挥发性有机物,根据挥发性有机物的指纹图谱找到疾病与某种挥发性有机物的关系、根据细菌代谢物的种类用于判断伤口感染细菌的类型,给快速精准的用药给予指导。

  (2)参数配置需求

气相离子迁移谱主机:

选择性的测量液体、固体中的痕量挥发性有机物:

1.电离模式:β射线 ,放射源强度300MBq低于欧洲原子能共同体准则规定的豁免值及符合中国相关规定;

2. 标准气相柱温箱:

气相色谱仪技术指标:

① 色谱柱寿命:> 2 年

② 清洗:受污染情况下自动清洗

③ 色谱柱类型:毛细管柱,SE 54 (5% diphenyl-, 95% dimethylpolysiloxane),30 m*φ0.53 mm,柱膜厚: 1 µm

④ 柱温:< 80 oC

⑤ 载气流速:2 mL/min – 150 mL/min

3.检测器:高灵敏度法拉第盘检测器;

4.检测模式:正离子模式和负离子模式;

5.离子迁移谱分辨率:≥75;

6.离子源寿命:≥12年(半衰期);

7.典型分析时间:≤15分钟;

8.清洗:受污染情况下自动清洗;

9.检出限:ppb级,醛酮类物质 能达到ppt级别;

  配60位托盘

(3)具体理由:

1.项目组拟使用“电子鼻”技术进行疾病的早期快速检测。通过检测样品包括血液、尿液中挥发性有机物,找到胰腺癌、前列腺癌、帕金森病患者与正常人血液、尿液的差异性物质,通过大数据的筛查与研究,进而确定这类型疾病的特征挥发性成分 ,现有技术 待测样中挥发性有机物的差异一目了然,这对寻找某种疾病的特征成分非常有帮助,通过大数据筛查与研究,找到mark后便可用于疾病的早期诊断;

6.该仪器不仅可以区分对照组与病患组的差异,软件自带的定性软件还可以定性,找到差异并能确定差异的成分是什么,这一点比电子鼻高级很多,可帮助我们确认某种疾病的特征成分。

经过前期调研发现,现在国际上很多疾病与代谢物相关性的研究报道案例采用气相离子迁移谱(FlA/VourSpec),如气道炎症特征代谢物的检测、肺部真菌感染类型的确定、细菌性感冒病毒性感冒的早期诊断等等,调研发现该技术目前仅有德国G.A.S.公司生产,目前国内外没有其他厂家供应,该项目的实际需求仅有该仪器能满足需求。

7.目前,已经将技术参数挂网公示1次,只有1家供货商报名。

五、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8:00

六、

采购部门:物资采购室

地址:重庆市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标签: 气相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