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葛洲坝集团电力公司雅砻江上游水电工程施工供电系统2019-2022年度运行维护管理技术服务采购

   日期:2019-12-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 就雅砻江上游水电工程施工供电系统2019-2022年度运行维护管理技术服务实行招标采购。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关注本项目的具体采购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雅砻江上游水电工程施工供电系统位于四川省甘孜州新龙境内。
1. 上游水电工程施工供电系统主要包括:
(1)扩建间隔:国网220kV甘孜变电站220kV孜仁线265间隔。
(2)变电站:仁达220kV变电站1座、吉龙110kV变电站1座、共科110kV变电站1座、新龙营地35kV中心变电站1座。
(3)供电线路: 
①220kV架空线路:甘孜~仁达220kV线路37.4km。
②110kV架空线路:仁达~吉龙110kV线路42.2km、吉龙~共科110kV线路39.2km,共计81.4km。
③35kV架空线路:共计五条35kV线路总长度39.8km,其中同塔双回35kV线路38.9km、单回35kV线路0.9km。
④35kV电缆:新龙营地35kV中心变电站进站35kV电缆1.1km。
⑤10kV电缆:新龙营地内各箱变至新龙营地35kV中心变电站10kV电缆共计1.8km。
⑥400V电缆:新龙营地备用电源电缆0.17km(400V/200kW柴油机~箱变)。
(4)箱式变电站:新龙营地安装有3台10kV箱式变电站,1250kVA-10/0.4kV一台、1000kVA-10/0.4kV一台、1250kVA-10/0.4/0.23kV一台。
(5)柴油发电机:10kV-1300kW柴油发电机组1台(位于新龙营地35kV中心变电站)、400V-200kW柴油发电机组2台(位于新龙营地4#楼旁)、400V-250kW柴油发电机组1台(位于仁达220kV变电站)、400V—150kW柴油发电机组2台(一台位于吉龙110kV变电站、一台位于共科110kV变电站)。
上述系统均已投入运行。
2. 其他
(1) 根据上游水电工程进展情况,工作范围有可能增加或减少,所发生维护费用将根据合同单价及移交时间按据实计量的原则计算费用,乙方不得因此提出额外的费用或补偿。
(2)国网220kV甘孜变电站220kV孜仁线265间隔站端设备运行维护项目为暂估价项目。
(3)柴油发电机组的运行维护工作应包含其在运维服务期限内的全部专业维护保养(根据操作规程及国家标准规范,定期聘雇第三方专业机构对柴油发电机组进行全面检查及清洁,进行各部件检查、修复或更换等)及消耗性、保养材料(柴油除外,主要包括机油、滤芯、防冻液、油水分离装置等)的采购工作,相关费用包含在合同报价中。
二、本次采购基本情况
招标范围:包括上游水电工程施工供电系统的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技术服务。
工期:计划总工期:36个月,具体开工时间以现场通知为准。
三、投标方资格要求:
1.资格条件:独立法人,具有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3.业绩要求:具有类似工程业绩,信誉良好,并在人员、核心设备(自有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4.信誉要求: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5.项目经理资格: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具有机电专业贰级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6.技术负责人资格:投标人自有在职员工,且具有与本工程相关的 中 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7.其他要求: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无违法行为。
8.注册要求:在 注册,并经审核合格。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2019年12月25日,用其账户登录 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五、 集采中心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