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云南云铜锌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区域公共作业和焙烧分厂生产性业务外包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19-12-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云南云铜锌业股份 生产区域公共作业和焙烧分厂生产性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云南省 昆明市

一、招标条件

本 云南云铜锌业股份 生产区域公共作业和焙烧分厂生产性业务外包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类型: 服务

2.3项目概况:云南云铜锌业股份 生产区域公共作业和焙烧分厂范围内生产业务。主要内容:生产区域公共作业、临时用工,临时性生产操作、装卸搬运、打包、堆码等作业以及公共区域卫生清理维护等相关工作;焙烧分厂焙烧系统配料操作、炉前操作及现场巡检、维修、焙矿供应、现场综合清理以及制酸系统制酸岗位巡检和尾吸操作等辅助性工作。

2.4项目 焙烧分厂焙烧系统配料操作、焙矿供应、设备巡检、现场综合清理、日常维修辅助工作及日常管理所需的相关工作;焙烧分厂制酸系统制酸岗位巡检、尾吸操作及日常管理所需的相关工作。具体内容详见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附件4:“业务外包分项协议”。

服务期限:三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要求:投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有从事劳务输出服务相关经营范围资质。

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誉,没有处于破产或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 。

业绩要求:投标人有从事相关劳务工作的经验,并提供相关证明。

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提供“国家信用公示系统”或“信用中国”等网站中违法失信、行政处罚的查询结果截图。

其他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工亡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或质量事件,并提供近三年内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工亡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或质量事件的证明书 。

2)承包方的业务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取得安全管理资格证,特种作业人员取得相应资格证,并提供证书。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12月24日9:00至 2020年1月3日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